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游戏资料GAME DATA

您所在位置:首页>游戏资料>系统介绍

裂隙系统

概要

1

简介

在伊尼斯泰尔、十字星平原、原大陆中,会出现每天召唤一次怪物的“征兆之痕”系统。

2

背景说明

安塔伦,和破坏神吉恩的关系复杂。是萨米娜王妃的宿敌,在皇室的权力争斗中,他的头被枪穿过,但因为咒术,他成了不死不活的怪物。他憎恨世界,憎恨所有美好的事物。后来利用吉恩的力量复活,并让世界卷入战争和破坏之中。现在打着破坏神的名号,不断培养破坏神的追随者,企图利用追随者们的力量报复世界

3

出现时间和地点

出现地点 开始时间
十字星平原 每天12点
伊尼斯泰尔 每天12点
原大陆(诺伊圣域,地灵之界,西部海岸,安息之地) 每天8点
4

参与方式

区分 详细内容 奖励
征兆之痕 出现进攻型怪物 无任何限制,都可以参与 消灭怪物时,根据怪物的种类
获得奖励道具
连续任务 接取任务 31级以上通过NPC接取 按完成条件消灭进攻型怪物时,
获得名誉点数和道具奖励
温馨提示:
  • 征兆之痕的连续任务有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在NPC‘隐月抵抗军某军官’处接取,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自动接取。

  • 完成3阶段任务后,可以从1阶段开始重复进行;如果不小心放弃了任务,也可以从1阶段开始重新进行。

  • 没有接受征兆之痕的连续任务任务也可以参与活动。

具体内容

1

出现位置

十字星平原

伊尼斯泰尔

原大陆

2

征兆之痕各阶段说明

  • 征兆之痕有5~6个阶段(十字星平原 / 伊尼斯泰尔 /原大陆) 完成最后阶段,征兆之痕会消失。

  • 各阶段都有被召唤的怪物,消灭完所有怪物完成副本或进入下一阶段。

  • 超过1小时还没有完成各阶段,征兆之痕会消失。

  • 召唤的怪物不会离开征兆之痕的周围,征兆之痕被消灭时,召唤的怪物也会随之消失。

征兆之痕相关连续任务

1

定义

与征兆之痕相关的任务,接受相应任务后进入征兆之痕副本,不仅可以获得征兆之痕的奖励,还可以在完成任务后获得的追加奖励

2

接取条件

30级以上玩家在‘隐月抵抗军某军官’处接受‘征兆之痕 1阶段’任务。

3

完成条件和奖励

任务名称 完成条件 奖励
征兆之痕 1阶段 消灭浴血军队步兵 or 浴血
军队弓箭手 20人
名誉点数 30
征兆之痕 2阶段 消灭浴血军队步兵 or 浴血
军队弓箭手 20人
军队护卫兵 20人
征兆之痕 3阶段 消灭浴血军队步兵 or 浴血
军队枪兵 20人后,在‘隐月
抵抗军某军官’处完成任务
名誉点数 30

注:当前资料,并非国服最终版本,仅供当前参考。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