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世界观简介

世界观简介

上古世纪的故事,由玩家们共同创造。

身为诺伊大陆或哈里拉大陆居民的玩家,你们的冒险旅程将伴随着不同种族、势力、联盟、阵营的合作与冲突而展开。

两千年前,种族们曾在光辉的原大陆共同生活。然而足以毁灭原大陆的神与英雄之战后,迁徙到新大陆安居的人们渐渐遗忘了昔日的辉煌。承载着过往记忆的碎片散布世界各地,若是追寻着这些记忆回到故乡,是否能揭开战争的秘密与众神的真相

冒险的旅程由此开始,旅途中发生的一切,都将取决于你们的选择。

你可以化敌为友,与往日的对手一同组队上路;可以扶弱济困,成为受万人敬仰的英雄;可以练就耕种与打造的本领,成为闻名大陆的匠人;可以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建造村庄,安居生活;还可以扬帆出海,寻找新的天地;或者建造城堡,坚守自己的领土和荣誉。

上古世纪有你需求的一切,却又远远超乎你的想象。这里的大海并非风平浪静,水手们的船歌将伴着惊涛骇浪一同在你耳际回响。这里的战炮能粉碎城墙,轰鸣声足以惊起沉眠的巨龙。这里的每一寸土地都印有你们的足迹,微小的羁绊都将成为改变大陆命运的关键

现在就踏上新的旅程吧,即使怀着不同的目标,只要坚持自己的信念,就能创造新的历史

注:当前资料,并非国服最终版本,仅供当前参考。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扫描官方微信

收藏为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