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种族介绍

更多上古世纪种族介绍,敬请期待!

精灵徽记

精灵 Elf 位置:西大陆

梦幻般的美貌与神秘的气质,成就了精灵在众多种族间的独特魅力。他们是高贵的伊弗娜后裔,远古血脉造就了那淡泊的性格,也给予了他们强大的魔法天赋。独特的记忆术使庞大而精妙的文明能够永远刻印在每一位精灵心中,让他们得以记住漫漫时间长河中的点滴。在原大陆的冰雪封印开启之日,精灵们也将走出森林,背负着国王殇逝的血泪远行。

种族使命

精灵国王逝去的瞬间,被通过冥界之门的精灵们永远铭刻在了记忆深处。他们仿佛亲眼见到国王的鲜血遍染大地,复仇从此成为精灵千百年来的执念。淡泊的精灵开始用漫长的生命来谋划,得知杀死国王的破坏神就在原大陆深处时,他们吟诵起复仇的诗篇,向北方冰封的大陆起航。

种族背景

当原大陆濒临毁灭,悲伤的精灵们唱着最后一曲挽歌,在冥界女神诺伊的指引下,穿过冥界之门来到新大陆。

但所有人——包括他们自己,都没有发现,经历了大迁徙的精灵已丧失了昔日的淡泊,开始真正变得冷漠。那位被他们认定为国王的精灵男子,与他们一起越过冥界大门,然后永远消失在冥界之中。他平生的记忆化为晶莹的雪花散落在冥界之路上,过往的精灵们拾取了他的记忆碎片,整个种族以这种悲哀的方式继承了属于他的历史。

大迁徙后,精灵们早早地脱离了最初的联盟,迁徙至格威奥森林深处的遗迹中定居。从那时起,精灵在人类眼中开始变得如同未知事物一样可怕。他们毫不畏惧森林中渗透着死亡气息的神秘力量,渐渐成为孤高而又恐怖的神秘隐者。

在东西两片大陆上,人类在逐日重建往昔的国度,然后继续谱写新的历史。但这一切都与这群遁世的隐者无关。他们没有像忙碌的人类那样急于复兴文明,只用无尽的记忆刻录着世界的轨迹,想要从历史的灰烬中找到唯一的救赎。

出生地 哈尔法营地

多年前,为了赞颂一位伟大的精灵祖先,精灵匠人们在绝壁上将一块巨石雕琢成竖琴,让它永远在那里演奏着动人的音乐。然而随着岁月流逝,昔日精美的雕塑受到严重风化,巨大的竖琴早已面目全非。后来,这里被称为咏唱之丘,哈尔法营地便建立于此。新生代的精灵不理解老人们凝望这具残破雕塑时悲伤的眼神,只是在偶尔扶过树叶的微风中,听到梦幻般的乐声在此讲述着关于故乡的传说。

种族图片

注:点击可查看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