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新手攻略】萌新玩家游戏小窍门——Anyu

2020-05-12 10:43:37  字体:【

一、调整快捷栏:在游戏中按ESC键,打开环境设置,找到快捷键设置中的动作条设置,设置自己习惯的按键,一半都是自己手能够得着的,支持组合按键,推荐设置如下图

图一快捷栏1

 

图二快捷栏2

 

键位看自己喜好来,这里只做推荐,不强制要求。更多按键可以自己摸索,比如自动奔跑,打开邮件,打开人物属性,打开社交,打开技能页面,都是有快捷键的,自己可以设置一个自己喜欢的。

二、调整画质,萌新玩家进入游戏后,一般来说,游戏会自己根据电脑配置自动调整画质,但是依然会导致一些闪退或者卡死的现象发生,并且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将视角拉更远,很多小白玩家看别人视频都问“为什么我的视角只能拉这么点距离,别人的可以拉那么远呢?”在这里教大家来学会调整自己的画质,首先依然还是打开环境设置,然后第一个选项中的画质,下面有一个宽屏模式,选择勾选,然后再拉视角就可以拉很远了,然后很多人说喜欢闪退,这里我推荐将垂直同步开启,然后关闭多核渲染,虽然会降低帧数,但是流畅很多,然后就事UI大小,大家可以自己调整,对于多开小号的玩家,我推荐小号打开游戏设置中功能设置的画面优化和通过衣服颜色区分敌军和友军。

然后就是在游戏信息中最下面可以设置地图上任务信息显示距离,我推荐是设置为无限制,这样方便自己打开地图找任务。

最后是关于一些小的设置,按住Shift后拖动IU是可以改变IU位置的,右击聊天栏是可以设置聊天栏信息的,比如可以单独设置一个战斗的聊天栏,可以查看战斗属性。游戏界面的右上角有一个齿轮按钮,将里面的选项都勾选,方便在小地图上面看到更多信息。那个笔一样的按钮,可以让你在不打开地图的情况下在地图上标记。

三、信息显示:首先你要知道,你游戏界面的信息显示代表了什么,1、游戏右上角小地图上面会显示当前你角色所处的位置名称,然后下面会显示当前地图状态,通过颜色区分,红色就是有可能会遭遇敌对攻击,白色就是敌对无法攻击你,但是你可以先手攻击敌对,绿色就是目前地图处于活动状态,谁都无法攻击对方。2、大地图上面的信息,按M键可以打开大地图,大地图会显示当前所查看的地图气候,发展状态,所属势力,地图名称等,具体如下。

图三地图

 

气候决定了生活玩法的产出,不同的农产品对气候的适应也不一样,合适的气候能使农产品产量增加。因此这一点在选择自己居住区的时候很重要。

3、当你遇见其他玩家的时候,玩家的名字颜色很重要,绿色代表同势力,红色代表敌对,当你鼠标点击其他玩家时,你会看到对方血量和蓝量以及对方的BUFF,鼠标移到血条时会显示对方的装备评分,评分高就代表装备好,装备好就代表惹不起=-=

4、游戏左下角黄色的一条代表了你的劳动力,劳动力决定你能进行哪些生活玩法,最下面代表了你的经验值。

5、技能页面和熟练度页面,按K能打开技能界面,里面能查看自己的战斗技能和生活技能熟练度,还有一些通用的技能以后也说不定要用,比如脱离卡死,返回城镇(回城)。

6、背包界面,I键打开背包,背包的右下角是自动整理,自动整理上面是你的蓝颜币(也就是我们玩家说的绑金,绑金是玩家生产生活的必需品,绑金左边是金币,也就是流通金,用来和玩家交易的),那个+号是扩充背包按钮,再往左边一点点是图鉴,你能看到游戏内的装备,然后是一把锁的标准,是用来给物品上锁以防止玩家误操作的,那个锤子标志是修理装备,游戏中你开了上古会员就能随时随地修装备,没有会员就只能去铁匠那里修。那个剑的按钮是合成的,用来升级你的武器装备时装内衣什么的。

三、日常应该参加的游戏活动:

当你升级到50级后,这款游戏就正式开始了,你应该参与的活动有:每日挑战、征兆之痕、迷雾战争、深渊之袭,海妖之乱等等,这些活动都是集体活动,在活动开始前一般都会在招募(右下角便利功能)里面找到团队,也会有人在游戏聊天栏中发出来,点击加入后前往活动地图,然后跟着其他玩家一起参与活动。其中每日挑战一般都是日常任务,每个人都不一样,我们叫它每日,完成每日有丰富的奖励。完成一定数量的每日可以获得闪光的锤子,锤子是用来打开副本BOSS掉落的上锁的金箱子的,金箱子里面有金币(流通金,金币用来玩家交易)。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