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烟飨之庭副本奖励攻略-Zorn

2020-04-09 11:52:02  字体:【

 神秘梦幻的烟飨之庭副本,都藏着什么好东西呢?~

“阁下远道而来,乃我座上之宾;美景美人美酒,尽在烟飨之庭”。烟飨之庭副本是上古世纪第一个极具中国风特色的高阶副本,入眼便是漫天纷飞的樱花,听歌姬琴音宛转悠扬,日夜交替变幻,似置于仙境。它不仅有唯美浪漫的场景设计,奖励也十分丰厚,可以获得称号、武器防具和觉醒种族坐骑的道具等。

一、称号奖励

击杀10次中级烟飨之庭副本三个Boss,可获得对应称号:鬼武者、舞之蛇、梦之歌;

击杀10次高级烟飨之庭副本三个Boss,可获得对应称号:鬼舞之刃、毒怨之蛇、梦音之声;

击杀1次复仇使者伊修达尔,可获得称号:复仇使者称号。

 

二、觉醒种族坐骑道具

 

 

在光芒海岸烟飨之庭副本入口处的制作台可合成种族坐骑的觉醒道具,对狮子、塔雷、马、麋鹿使用后可觉醒坐骑,坐骑外形会变得更加酷炫,速度会从原先的9m/s增加到11m/s,部分坐骑技能也会得到强化,比如麋鹿的跳跃技能,距离从25m增加到了30m。

 

其中霞光次元之石可在副本中击杀小怪和boss掉落,完成烟飨之庭副本每日任务也可获得(在副本中接取任务)。深渊碎片、永痕的冬日之寒、永痕的夏日之息材料都可以通过各个普通/英雄副本和十人本得到,银月之华是分解盈月石或通过银月之晶合成得到的。

 

觉醒后的麋鹿坐骑(紫色)

 

 

三、可合成武器防具

装备碎片、烟飨之庭宝玉(12个宝玉碎片合成)、伊修达尔的灵魂(击杀伊修达尔boss获得)都可从副本中获取,合成烟飨之庭武器系列。

 

装备图案、烟飨的精华、霞光次元之石、布料碎片、烟飨之庭宝玉(12个宝玉碎片合成)都可以从副本中获取,合成装备箱可随机开出防具:布甲(阿莉雅的装备箱)、板甲(饕餮雅的装备箱)、皮甲(白娘子的装备箱)。外形可参考下图:

 

粉红魅力(布甲套) 

蝴蝶结披风(阿莉雅boss几率掉落)

隐忍套(板甲)

 

 

烟飨之庭副本的魅力还不止于此噢,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来探索这如梦似幻的副本吧~ 如果还有小伙伴没有通关高阶的烟飨之庭副本可以看下期攻略噢~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