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高阶烟飨副本通关攻略-Zorn

2020-04-09 11:46:37  字体:【

 

上期介绍了极具中国风特色的烟飨之庭丰厚的奖励,这期来具体讲讲高阶烟飨之庭的通关攻略。副本中有四个boss,分别是饕餮、白娘子、阿莉雅和复仇使者伊修达尔,除了最终boss复仇使者伊修达尔之外,都可以选择初级、中级、高级难度,以方便挑战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力随意选择。

 

副本入口:光芒海岸

副本人数:5人

副本等级:53级以上

 

烟飨之庭副本有三条大路和小路,都可以通往3个boss,大路有三关,每一关都有2个精英怪。而小路虽然小怪好打,但机关重重,可以根据队伍的实力选择。下面就来具体说说高阶boss的攻略打法吧~

 

 一、比武校场boss:鬼武者 饕餮

 

饕餮是近战的物理伤害boss,开场整个地面只有三块地砖没有地刺,所以整个队伍最好都集体站在一块地砖上。

 

饕餮技能1:劈砍

 

boss喊出:“剑刃干渴,以汝血献之!”就会随机一名队员进行疯狂劈砍,此状态下,玩家不能解控或者放出任何技能,只能硬吃此技能,所以奶妈一定要及时奶上。

 

饕餮技能2:上天击飞

 

公屏跳出:做好品尝死亡的准备了吗?boss就会上天并击飞所有人至四周角落,可以用无敌或者铁壁结界躲过,没有的话就用位移技能快速回到中间,不然地刺会一直造成持续掉血。

 

饕餮技能3:召唤小怪

 

Boss喊出:且让我略施诡计,速战速决!就会召唤出4只小怪,小怪会提升boss伤害,最好快速击杀。

 

饕餮技能4:全屏激光

Boss在残血时会有一定几率从四周墙壁放全屏红色激光,可以找空隙躲掉,中的话就会残血甚至死亡。

 

二、莲池苑boss:白娘子

 

白娘子boss分为两个阶段,当第一阶段人形态打到65%血量时就会自动变成第二阶段满血的蛇形态,不过技能都是差不多的。

白娘子技能1:白娘子的护符

 

boss读条:白娘子的护符时,四周会刷出石灯怪,将其击杀后会有蓝色的梯子,需要爬上去把符咒撕下来,再去打boss才有伤害。

 

白娘子技能2:白娘子的毒气

 

Boss读条:变身的白娘子的毒气,就会向前往突出一条毒潭,一定不能踩到,不然毒的buff叠到一定层数就会被石化,毒可以用奶妈的光与暗解,但石化任何技能都解不了,只能等死。

 

白娘子技能3:白娘子的诅咒符

白娘子会随机给队员身上丢黄色和绿色的符咒,绿色符咒只有一个玩家会有,黄色符咒的玩家就要迅速靠近绿色符咒的玩家将符咒解掉,如果没有解除,将会造成大量伤害。

 

三、听月阁boss:阿莉雅

不要看阿莉雅是个会唱跳可爱的妹纸噢~ 她可是高阶烟飨之庭副本最难的boss,主要释放AOE的魔法伤害技能,很考验奶妈的奶量和踩格子的熟练度。

 

阿莉雅技能1:全屏红色格子持续掉血

 

Boss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在背后的舞台出现音符,玩家需要快速站在相应的音符,也就是绿色的格子中,不然会持续掉血,踩错音符的话基本就会死掉,这个时候就非常考验奶妈的奶量了。

 

 

阿莉雅技能2:随机选一名玩家跳舞

 

 

Boss读条:真的你,就会随机一名玩家跳舞,只能用霸气解除,不然只能在原地罚站。

 

四、终极boss:复仇使者伊修达尔

 

需要玩家击杀高阶的饕餮、白娘子和阿莉雅,并获取钥匙交易到一个玩家身上,才可以开启最后的boss门——复仇使者伊修达尔,虽然长得非常凶神恶煞,体积也很大,但是很好击杀,难度比其他几个boss都简单。

 

 

复仇使者伊修达尔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boss不会动,技能伤害也不高,唯一要注意的是不要绕到boss背后去,不然会掉进毒河里,会秒死。

 

第二阶段boss会移动,技能伤害也不是很高,唯一要注意的是周围地板有洞,不要掉下去,不然就会死。

 

本期介绍就到这里啦,祝大家都可以轻松通关高阶烟飨之庭,获得丰富的奖励噢~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