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职业攻略】幽歌刺客加点攻略-天爷

2020-03-20 10:53:43  字体:【

上古世纪中的刺客类职业极多,但没有一种能比幽歌刺客更让人纠结——不是不强,相反,是很强!但其天赋技能的选择,却真的很伤脑筋。

从目前游戏进程来看,法师依旧是输出界的半壁江山,作为克制法师的刺客,其主要作用即是在团战时对敌方法师、辅助等脆皮玩家进行偷袭击杀,常常要以命搏命,但有时甚至不能一换以!特别是随着法师玩家装备的提升,击杀的成功率一直在下降。所以再这样一种大环境下,刺客们只有尽可能的提升自己的杀伤力,正因如此,崛起于上一版本的幽歌刺客至今依旧活跃于各种战场上。

下文即从天赋分析、职业定位、技能解析等三个方面和大家共同讨论一下幽歌刺客的加点方案。

 

1天赋分析

幽歌刺客的职业天赋包括暗杀,吟游和格斗。

 

 

从天赋上看,幽歌刺客即侧重攻击又有一定辅助能力。相对来说更适合高强度的击杀任务。

 

2职业定位

对幽格刺客的职业定位,有一些玩家提出,暗杀与格斗组成的职业在爆发方面极强,吟游可以给予一定的辅助。幽歌刺客在团队中可以分成半辅助和纯输出。半辅助的话,不仅仅可以自保,而且在团队中输出也很不错。

不过不要忘记,幽格刺客生来即为进攻,辅助只是其副业中的副业,更何况,再怎么辅助,其作用能比得上纯辅助的职业吗?所以,选择幽格刺客的玩家,还是将提升自身战斗力为最终目标吧。

 

3技能解析

幽格刺客的攻击手段相对丰富,除格斗、暗杀天赋大部分技能可作为攻击技能外,一向被认为是辅助天赋的吟游,也有一定的攻击作用,不过相对而言,由于职业攻击属性为物攻,所以吟游的技能通常来说即为控制。

 

 上图所列,即吟游天赋中,可以起到辅助输出的天赋技能。其中音刃、魅惑之歌与不和谐音皆为瞬发技能,且组合的连锁技可以降低敌对目标的双防能力与限制攻击能力。同时亦可作为格斗、暗杀天赋部分技能的的前置技能。追击则可用于追袭亦可用于撤离。

 只所以列举这4种技能,完全是考虑为了激活吟游天赋的被动技能“卢修斯之歌”,该技能可以增加近战30%暴击率。同时,4个技能激活之后,也可激活被动技能“准确和声”,这一被动技能可以使不和谐音完全命中,从而强化幽格刺客的进攻成功率。

 


  激活“卢修斯之歌”事实上可谓无奈之举——只为增强幽格刺客的杀伤力。同时,也因激活这一被动技能,需要耗费4点技能点,所以会影响其它两项天赋的技能点分配。但个人认为是值得的——相对来说,大型PVP活动才是刺客的舞台——所以辅助就让更专业的做吧!至于生存,那就交给老天吧,毕竟没有牺牲就没有胜利。

激活卢修斯之歌,也意味着刺客真的要舍弃一些所谓的辅助技能了,甚至一些“保命”既能可能也要舍弃!同时,这种天赋选择的确立,也让幽格刺客变的更纯粹——纯粹的只为击杀。

在确定保证击杀,强化进攻这一主题下,近战与暗杀天赋技能实际上就好选了。

首先贴出技能分配图。

 

 

  从上表所列技能可以看出,这套加点方案即是注重杀伤,忽略自身生存的一种较为极端的技能分配方案。我们暂且不论为什么要这么选,只说说为什么有些常用技能甚至都没有选择被诸多玩家奉为“刺客”灵魂的“隐身”技能。

 

 

隐身,不少玩家将其认定为刺客的灵魂技能。“隐匿身形,接近目标,一击必杀,远遁千里”——几乎所有玩家心目中的刺客都是这种套路。但之所以谓之“心目中”,则意味着这就是一种理想化状态,既然存在“理想”,那么也必将存在现实。所谓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当你隐身接近敌人时,你会发现对方早就发现了你——现在反隐的手段真的是太多了。所以,你还觉得这种技能适合团P?既然不适合,那么舍弃吧。此外,幽格刺客确实可以算刺客一类,但其原初愿景则是战士,强有力的战士!无惧死亡无惧艰难可以攻坚杀敌的战士,隐藏身形——舍弃宝贵的移动力,极有可能丧失先机,这可能是魔兽玩家的通病吧。

 

 

挣脱枷锁,核心作用为解除束缚。但不少玩家认为这一技能是指“反控”,所以成为很多玩家必点技能之一。我们姑且不说它到底能解啥,暂论当敌人发现你时,难道你一个技能能够解除各个时间段的控制技能吗?与其纠结解除时机,不如放弃,把时间和精力放在怎么击杀敌人方面,可能更划算。

 

狂暴,最大化提高自身杀伤的技能,没有之一。但是必须要舍弃,这一技能绝对同样是杀敌一千自损三万六的利器,没有之一。

 

英勇跃击。不少玩家认为是最帅的技能。很帅,很鸡肋。没有时间,没有空间让你释放这一技能。有玩家感觉杀完人后,用这一技能“旋转”撤退,更为炫酷。但是,没有时间,没有空间让你耍酷——有那闲工夫,多给敌人一刀不好吗?不过舍弃这一技能的关键问题是攻。太。低!!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