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地都是你们的,而海底的财富只属于我

上古世纪不仅仅只有广阔的大陆,还有无尽的大海,而富饶不只是陆地,寂静之海的海底更是沉睡着无数的财宝等待人们的发现。

如果你拥有潜水艇那么你将不在拘泥于沉船打捞,更可以挖掘沉睡在海底深处那不为人知的货船,如你在海底发现了不同寻常泛着白色气泡的区域,那么恭喜你,沉船就沉睡在此地。

发现沉船后,利用我们的潜水艇雷达扫描,海底便牵起了一股旋窝。


旋窝完之后,海底露出了一个可挖掘的奇形怪状的沉淀物,可用消耗10点劳动力作业10次,或者使用潜水艇的压缩空气炮来清理。


清理完成后终于货船露出了它原有的样貌,而此时则只是打捞的开始,依旧在白色气泡处,消耗5点劳动力布置打捞袋,需要10次。


布置完毕后,即可花费100劳动力隔断绳子,使我们的货船付出水面。


在隔断绳索时,寂静之海中便会传出一句,从附近的海底,传来了旧货船浮上来的噪音。


最后随着我们的货船上浮,我们就可开启货物开始搬运了,这里值得注意的是,船上一共有7个货筐,每开启一个需要消耗75劳动力,而发光的货物则需要探险熟练度达到10万才可开启,而货物共分为4种,普通的白色货物最便宜价值9金,绿色价值14金47银62铜,蓝色价值29金71银44铜,紫色价值44金75银15铜。装载货物后交给遗物商人即可出售。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热爱分享原创攻略、擅长视频或手绘、撰写逗比故事的童鞋。
考核群号:308073009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
交流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