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中的上古乐园

记忆中的上古世纪,每个人应该都有每个人不同的回味。作为一个勤劳的生活玩家,虽然偶尔也会和小伙伴们并肩作战,但是大部分时候默默无闻在田间或者院子中劳作。一个人去挖矿,一个人去钓鱼,一个人去背材料建造一间茅草屋,有些时候回忆里没有太多复杂的东西,有的只是最初的感动。


因为生活玩家大都偏爱一些休闲活动,所以刚开始那时候还会刷一些副本,但是当装备搞的七七八八,等级也达到一个瓶颈之后渐渐的也就不在下本了,每天就是等几个朋友上线之后相约开上渔船出海,为什么非要几个人一起去钓鱼呢?鱼饵是其中很大的一个因素,反正一个人钓感觉很浪费鱼饵,多几个人一起在海上漂着还可以有说有笑,最主要的钓到大鱼还能跟身边的朋友吹嘘一番,那可谓是虚荣心得到极大的满足呀。


在游戏中不管是装备还是船舶部件,想要更强就需要去强化升级。然而强化不仅需要一颗良好的心态,还需要足够的资金。在上古强化装备、船舶部件系统,垫这个特殊技巧被广泛应用,但是垫的多了绑金又不够用了,只能去开上车,开上船,拉上货开始跑商。那时候的游戏基本上日常的主旋律就是收邮件里的绑金,强化,强化失败然后又去跑商,虽然有些累,但是动力十足!


一个不喜欢爬山的生活玩家不是一个合格的生活玩家,虽然话不能说的太绝对,但是确实有许多人热爱爬山,可惜东西大陆再加上原大陆的末日火山都已经被征服了,无山可爬。不过现在好了,新开放的一些地图比如青铜岩石山,西风脊等等都有许多值得一去的名山大川,相信可以支撑爬山爱好者一段时间了。


如果说进入上古世纪第一次被惊艳到的地方,我一定选幻想岛。之前从来没有想到过游戏中竟然还会有那么美丽的风景。无论外界如何血雨腥风,幻想岛里面永远都是一副风和日丽的景象。最喜欢的就是从山坡上一跃而起打开滑翔翼绕着海岸线飞行,然后慢慢降落到跑车载具区,开着系统的免费试驾车驰骋在幻想岛赛道,简直拉风到不行!好了,今天的回忆就到这里,更多精彩内容我们下期再见吧!









"诺伊神殿"欢迎热爱分享原创攻略、擅长视频或手绘、撰写逗比故事的童鞋。
考核群号:308073009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
交流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