磅礴大气的上古历史你知道多少

上古世纪历史背景介绍在我们初入游戏的时候就开始接触到了,我们玩家可以通过游戏中的CG动画以及滚过的引导图片来对游戏中深厚的编年史得到一个初步的了解和认知,而气势恢宏则是这段历史展现出的最明显的氛围。今天我们就来根据游戏中透露出的一些信息,来为上古历史写一段年代记。


上古世纪的历史发展轨迹应该来说还是比较清晰的,首先出现的是创世纪时期,万物女神创造了神之庭院,接着又创造了世界,先有庭院再有世界的顺序应该没太大问题。接着诞生了众神,有了神就会有矛盾,所以引出了后面众神神之间的争斗,而各个种族不过是神的仆人:例如龙族、精灵族其他还有人类、矮人等种族。众神大战的结果是众神离开了,剩下各种族还互相争斗。


接下来进入的是原大陆古代文明时期:第一个庞大的王国:奥斯特王国建立。然后是各种族的交流与融合。最后的王比塔尔里斯砍倒了神之树,大帝国随之瓦解。北莫奥、艾派伦、佩兰三大王国开始纷纷出现,梅德月魔法学院建立。兽灵族来到了哈利兰大陆,可见兽灵才是东大陆的原住民,此时大多数种族还只是在原大陆区域活动,继而则是德翡纳的辉煌时期。


接下来的12英雄之战:基本就是开始了背景小说的故事情节,大致讲的是12英雄响应神的号召进入庭院,获得了神之力。此时12人分成了两个派系,彼此争斗不休,并用自己的力量影响了世界。最后庭院中的魔物被放出,各个种族无法在原大陆生存了,诺伊女神用自己的生命力量把各种族送到了西大陆。但是虽然英雄之间的战斗结束了,大陆上各个种族之间的战斗依旧在继续,利益使然使得无论何时,大陆上的生灵们都无法实现各种族和平相处。


接下来就是恶魔战争时期,邪恶的力量通过裂缝进入东西大陆,首先受到冲击的是西大陆,为了生存诺亚,精灵,矮人们团结起来抵抗恶魔进攻。此时东大陆也出现了裂缝。我们的游戏就是从此时开始的,我们需要抵抗裂缝出现的恶魔,需要解决东西大陆之间积怨已久的恩怨,还要探索原大陆的文明进而获得原大陆的力量。好了,大概的背景脉络根据游戏中透露出来的信息也就只能总结到这里了, 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更多精彩内容我们下期再见吧!




































"诺伊神殿"欢迎热爱分享原创攻略、擅长视频或手绘、撰写逗比故事的童鞋。
考核群号:308073009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
交流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