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匿种植也是一种艺术

? 记得我刚开始进入上古的时候最烦的一件事就是种植的一些农作物啊、树木啊被偷走,还留下许多脚印给你看。后来才发现自己种植的东西没有在地里,直接暴露在房屋旁边空地上,现在想想是真的傻,哪些地方才是种植的圣地呢?

其实第一点没什么好说的,种植在自家的房屋周围或者稻草人菜地里是很正常的,大家都是这么做的,但是高额的税费有时候我们真的承受不起呀,所以把我们的作物藏到一个只有自己知道的地方种植是个好主意哟!

有玩家就开琢磨了,有许多的山坡人迹罕至,只要能找的一块比较大的空地或者山坡就可以开始种植拉,没错,只要你找的山坡够隐秘,然后自己也能找得到就行,比较上古世纪那么多座山,每天都有人光顾的屈指可数吧。

有的玩家说山坡还是不行,容易被游玩的人发现,所以不少玩家干脆爬到山顶,在一些山的顶部也会有不小的空间可供种植,只不过每次上去所需的时间比较长而已,不怕麻烦的可以试试。

如果说一座大山还是藏不住树林的话,有的玩家又开始把心思动到了大海上。海上有许许多多的岛屿,有的在地图上只会显示一个小点,所以不少玩家选择找一座人迹罕至的小岛来种植自己的作物,养殖牲畜,我只能说:我的哥!你们太强了,请收下我的膝盖吧!为了不被偷走,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了!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更多精彩内容我们下期再见吧!

?

?

"诺伊神殿"欢迎热爱分享原创攻略、擅长视频或手绘、撰写逗比故事的童鞋。
考核群号:308073009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
交流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