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势力发展看上古格局

进入游戏的历程既是玩家发展的历程,也是游戏格局发展的历程。而从开始到最后到底能发展到一个什么程度,也决定了这个游戏的高度和格局大小。

初入游戏的时候,我们为了便捷的升级,更有效的完成任务往往需要找自己的伙伴,或者同朋友进入游戏,共同升级,一起任务组成的临时小队弥补了单人刷怪的不足,是前期非常常见的组合。

当前期的游戏小队成员感情逐渐加深,默契程度越来越高的时候,家族也就应运而生了,家族成员之间可以有更多的权限互相配合,帮忙收地,帮忙打理养殖的牲畜作物等等。

单单只有家族的构成是无法完成中后期一些大型的活动比如BOSS开荒,海上任务等,因为人员不够,而几个家族之间的联合无法进行有效的协调,所以需要进入远征队进行统一管理,统一行动。

到了游戏发展的后期,远征队之间的战争已经跨越了种族、势力的拘束,国家的势力应运而生了。加入国家中可以拥有国家专属BUFF,在国家领地犹如在另一个大陆,各个种族势力皆可加入同一国家,进行哪怕自己原大陆的征战都成为现实。国家的属性就是包容,不同种族在国家中和平相处,跟随国家征战不同的大陆,如此大的格局可以让你尽情发挥自己的激情,充分享受这个自由世界的无穷魅力。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更多精彩内容我们下期再见吧!

 

"诺伊神殿"欢迎热爱分享原创攻略、擅长视频或手绘、撰写逗比故事的童鞋。
考核群号:308073009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
交流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