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虾,我们走!

自从某电竞主播在直播的时候,无意中说了一句:“皮皮猪我们走!”后来为了调侃一个卖皮皮虾制品的网友等一系列的网络段子,就把“皮皮猪我们走”变成了“皮皮虾我们走”。为了响应号召,网友们制作了很多关于皮皮虾和“我的图”,包括老司机开车“没时间解释了,皮皮虾快开车”,“皮皮虾被胖胖的你压死了”等。还多了不少关于皮皮虾有趣的段子,比如“我的意中人是盖世英雄,总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彩云来接我,……然后对我说:‘皮皮虾,我们走。’

而今天我可以告诉你们,你们每个人都可以拥有一只属于自己的皮皮虾!骑在它身上,对它说:“皮皮虾,我们走!”这是上古世纪的皮皮虾,你可以在大海看到它,它们是一群非常可爱活泼的小家伙,当你开着快艇路过,它们会一跃而起追击着你。

我想大家应该猜出我所说的是什么了,没错,那就是坐骑海虫,上古世纪中的皮皮虾!给大家看看我可爱的小坐骑“皮皮虾”。两者其实长得很像,都是属于甲壳动物亚门,或者叫节肢动物门。看他们的长相就是知道了,长长的一条扁平的身躯,身体两侧长着许多细长的腿,头上还有若干触须。

这就是我的皮皮虾啊,我骑着它去看一望无际的大海,去看美丽的日出,去追马车,去大地上奔跑。它其中有个其他坐骑都没有的绝技,那就是唱歌。当它唱歌的时候,你会看到它身边围绕着美丽的音符。至于跳跃技能,我感觉它是臭鼬家亲戚,在屁股后方射出一股气体,驱使身体向前跳跃,在空中形成一条优美的弧度。

在没有穿上装备的情况下,平时速度是11.5m/s,在奔跑加速的时候速度可以达到每秒17.3米,比商场其他坐骑还要快,兔子也过不是每秒11米的速度。可以想象等皮皮虾的装备一好,以后就可以看到前面一个玩家骑着皮皮虾在跑,后面追着一群皮皮虾。那个场景真的很好玩,满上古世纪的皮皮虾在跑。以后的口号就是“皮皮虾快跑,后面有敌人追来了!”“皮皮虾快追啊!”

?

?

"诺伊神殿"欢迎热爱分享原创攻略、擅长视频或手绘、撰写逗比故事的童鞋。
考核群号:308073009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
交流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