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为人知的住宅区之碎石平原

大家都喜欢找一些风景优美环境安静的地段用作自己的家园选址,但是你在地图上能看到的住宅区其他玩家也能看到,所以了解一些隐藏住宅区就显得比较重要了。

今天我们来到的是西大陆的随时平原,碎石平原整个地图的地貌是偏荒凉一些的,但是荒凉有荒凉的好处,广袤的荒野一望无际,唯有高耸的石柱耸立在远处,看上去视野开阔。

以土黄色为主色调的碎石平原给人一种美国西部荒野的情调,所以在这里建房一直都有不少的玩家。但是地图右上角黎利尔河下游地区的隐藏住宅区知道的玩家就不多了。

黎利尔河河边绿草茵茵,不远处的湍湍河水流过木桥,远处的高耸的石柱隐隐若现,不同于海边的景色,碎石平原给你的是一种野性的美,粗犷的美。

这里靠近罗伊斯特营地,所以玩家们去挖矿也是非常方便的,有山有水有人家,在这里建造一座属于自己的宅邸一定会让前来参观的朋友赞不绝口吧!好了,今天的内容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内容我们下期再见吧!

?

"诺伊神殿"欢迎热爱分享原创攻略、擅长视频或手绘、撰写逗比故事的童鞋。
考核群号:308073009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
交流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