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叔攻略—天鹰游侠进阶篇

各位看官老爷们大家好,欢迎阅读本期雲叔攻略—天鹰游侠进阶篇,上期我们讲述了关于游侠在团战中的定义以及三大定律,本期进阶篇雲叔将带领大家从输出,位移,BUFF以及DEBUFF三大方面详细解析天鹰游侠技能。话不多说,就让我们马上进入本期雲叔攻略—天鹰游侠进阶篇。

天鹰游侠进阶篇——输出不同的职业都有不同的输出套路与体系,有些职业很吃连锁伤害,这也是上古一个非常特色的方面,天鹰虽说也不例外但是对连锁的要求并不是非常苛刻,在不同环境下输出也可能多变性,单个技能伤害也可造成爆炸效果的输出下面我们就先从一些输出技能入手详细介绍天鹰游侠。

冲击箭:向对手发射冲击剑造成2487的远程伤害,并将其在2.5秒内降低移动速度,这个技能可以看做一个输出并且控制的高效技能,减速对于敌人而言更加无法让敌人轻松接近我们,而冲击箭的234%远程攻击加成也让这个技能有不小的伤害力。冲击箭小技巧:彗星利刃+冲击箭在命中的前提下会使敌人眩晕在敌人。兵器对浮空中的敌人冲击箭也有眩晕的连锁。

猩红箭:猩红箭会让敌人造成流血效果更加会让减速的敌人加速效果更加明显在于冲击剑连锁释放之后会产生连锁伤害以及更强大的减速控制效果对齐中毒的敌人释放还有27%的伤害加成。猩红箭小技巧:与冲击箭配合释放会使敌人移动迟缓无法追上自己。

爆裂箭:携带有炸药的箭对所选目标半径6米的敌人造成3883的远程伤害,并使其3.5秒物理技能封印,短时间内造成僵直状态,这个技能对于弓手来说是一个爆发技能,其527%的远程攻击力加成并且无法格挡与闪避的效果使得变成了收割利器。爆裂箭小技巧:因为连锁对每一阶段流血敌人就会照成40%物理穿透提升对野性的威慑DEBUFF敌人有51%伤害提升,所以此技能适合与对手已经拥有野性的威慑状态下释放猩红箭最后加上爆裂箭可伤害最大化。

狙击:召唤“草原之灵”力量向所选敌人方向射出一道光箭,对齐范围内敌人造成4998的远程伤害具有703%远程攻击力加成。此技能在0-47距离范围使弓手变成了远程狙杀最佳人选。狙击小技巧,此技能因为伤害恐怖的缘故在命中目标之后会有6秒免疫狙击,在本方其他游侠狙击之后注意时间在释放其技能。

天鹰游侠进阶篇——位移

天鹰游侠在爆炸伤害同时还拥有强大的位移技能,下面我们将解析天鹰游侠的4个重要位移技能。

闪现:顾名思义闪现自己前方15米出,作为输出主力的天鹰在团战中找到适合自己输出的位置之后,如果有敌方刺客或者其他威胁到我们的职业将要接近之后此技能是最为适合的逃脱以及追击技能。闪现小技巧:此技能无法穿过障碍物,无法在束缚的时候释放,当我们释放技能是多半要预判敌方玩家是否将会接近我们,竟可能提前使用进行位移。

后空翻:迅速的后空翻,脱离所在区域,此技能也是防近身神技能,可在敌方交出突击技能之后迅速释放逃离敌方近战的攻击范围,并且与骨牢配合是对方无法接近我们。后空翻小技巧:同样无法再束缚状态下使用,切记释放时候的反应能力,此技能也可以在高空落地之前释放,使我们无伤从高空落地。

镜之分身:15M范围内移动到左边或者右边,不能穿过障碍物,束缚无法使用,但是这个技能却可以让对方在战斗中失去我们的目标,脱离目标锁定。镜之分身小技巧:在被对方法师以及同弓箭锁定下可以主动释放进行锁定目标脱离。

残影步:瞬移到一个友好或者敌对的后方,自身提升50%移动速度持续3秒时间,不能穿过障碍物,束缚无法使用残影步小技巧:有时候变相的贴脸也不是一件坏事使得对方突然正前方失去目标愣神,接近地方之后瞬间用闪现或者分身位移达到鬼影迷踪的目的,也可快速选择队友释放变成一个变相的脱离位移技能。

天鹰游侠进阶篇——BUFF与DEBUFF

团战中开好BUFF与上好对手DEBUFF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除了常驻BUFF雄鹰之力以外下面我们会解析天鹰游侠的BUFF与DEBUFF猎手印记:命中状态下,造成997远程伤害,15秒内降低60%治疗效果,在印记消失时会追加额外伤害等同于伤害次数的80倍。猎手印记小技巧:对对方重要输出或者奶妈释放之后使得其无法快速治疗自己,并且在15秒内可以让自己与队友点杀此人。是一个非常霸道的负面状态。

蛇之眼:5秒弓箭技能根据技能的不同攻击距离最高点再提升30%但自己无法移动,蛇之眼小技巧:此技能适合在远处进行点射狙杀,并且能将连环箭变成童箭点杀能力进一步提升,找到输出点释放此技能会让你成为恐怖的远程狙击手,值得一提的是此BUFF开启之后远程技能命中敌方就刷新持续时间,除非收到伤害不然不会接触效果。

疾风步与风神之怒:疾风步可提升40%移动速度,攻击速度提升64,敏捷提升180点,并且免疫中毒,风神之怒在17秒内逐步提升远程暴击率,并且免疫恐惧。疾风步与风神之怒小技巧:这是2个游侠收益非常高的BUFF,在释放重要狙杀技能之前释放疾风步与风神之怒会使得你的输出能力提升非常多,而两个免疫负面状态控制得当也能成为扭转乾坤的重要利器。

雲叔详细介绍完了这些技能之后是否对游侠技能有个更加的认识,对齐输出,位移,BUFF与DEBUFF有了更加多的认识本期天鹰游侠进阶篇也就到这里就结束了,最后大家送上几个实用的花式逃脱连招:后空翻+彗星利刃之后瞬间打出冲击箭眩晕敌方,快速离开战场,残影步+后空翻+彗星利刃+冲击箭眩晕对手之后骨牢+狙击爆炸伤害!

?

?

?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热爱分享原创攻略、擅长视频或手绘、撰写逗比故事的童鞋。

考核群号:308073009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

交流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