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大陆梦开始的地方

精灵的格威尔森林,诺亚族的索兹里德半岛都是我们西大陆玩家最最熟悉的地方之一。对于许多初入上古世纪的玩家而言获取资料的重要来源就是各攻略网站以及官网,许多玩家初步了解之后就会开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大陆和种族,而来西大陆安家落户的大部分玩家就是因为西大陆玩家的体征外貌酷肖人类,西大陆的环境也与我们所熟悉的世界更加相近。
 
 
谈到珊瑚海岸就一定绕不开这里风景秀丽的海滩和星罗棋布的小岛,靠近珊瑚海岸最大的两个岛礁也是全大陆最受欢迎的居住区之一。衣食住行中的住向来都是玩家生活中的重中之重,所以谈到珊瑚海岸除了来这里钓鱼出海跑商剩下的事情似乎就只有一件事是理所当然了:那就是盖房子!所以朋友们进入新服伊始一定要抓住机会去抢占一波底盘哦!
 
 
十字星平原是一个熔岩地貌,这里有数座仍然活跃的火山,所以伴随着经常的火山喷发出来的不光只有岩浆,还有隐藏在地下的矿产。记得那时候等级刚刚进入十字星平原就开始跟着大家做一件事了:挖铁矿和岩石。这里有许多座火山口,每个火山口的周围都会刷新一些铁矿脉。十字星平原也是西大陆征兆之痕和迷雾战争的主要场地,来十字星平原碰到朋友基本上不是来刷武器库副本就是来集合活动的玩家。
 
 
如果说西大陆哪个地图是只为一座城而荣光,那这里一定是马瑞诺普盆地。马瑞诺普盆地内的村庄是我们获得第一只战宠的地方,而马瑞诺普城则是我们进入的第一座主城。还记得当时带着刚哺育长大的小灰狗一起随着主线任务进入马瑞诺普城的情景,当真如同乡巴佬进城一般,看看哪里都新鲜,花费大半天的时间在城里逛来逛去,经常迷路。
 
 
白雪森林是西大陆地图中独具特色的一个地方,这里的森林不像格威尔森林那般通透,白雪森林整日都笼罩着一层雾气,有些地区甚至某些时段能变得伸手不见五指。进入白雪森林就给人一种阴森恐怖的气息,难怪这里的怪物以幽灵或者尸体等为主。这里分布着为数众多的白桦树等树群,所以缺木材的时候也经常来这里砍伐一些野生树木。俗话说得好,要懂得利用我们身边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尤其是系统刷新的树种、矿石等等,利用好了一定能成为我们游戏中的一大裨益。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更多精彩内容我们下期再见吧!
 
 
 
 
 
 
 
 
 
 
 
 
 
 
 
 
 
 
 
 
 
 
 
 
 
 
 
 
"诺伊神殿"欢迎热爱分享原创攻略、擅长视频或手绘、撰写逗比故事的童鞋。
考核群号:308073009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
交流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