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BOSS不求人之单挑篇

这次给大家介绍挑战难度不是很高的,可单挑的四个世界BOSS。这期笔者介绍挑战难度比上期高的BOSS,其中包括公主梦戒指任务的BOSS。先从公主梦戒指任务要击杀的小BOSS好色的博伦开始吧。

好色的博伦在双冠王国下水道出口的一块空地上藏身,需要公主梦戒指的任务道具将其召唤出来。笔者正好做公主梦戒指的任务到这一阶段。来到BOSS隐藏的地方,将其召唤出来。虽然跟几个游戏的小伙伴组着队伍,但是实际上就笔者一人在做任务。因为是单挑,所以吃上了BUFF药。注意BOSS的攻击是法系伤害,因此选择吃魔抗药剂。好色的博伦伤害不算很高,攻击也比较单一,稍微注意躲一下脚下的冰冻技能就好。但是一般的职业不好单杀,特别是板甲系职业,吃药都不一定能回复过来。而笔者的职业是幻羽法师,有唤醒减法伤,还有幻术的精神震击+大地之手攻击BOSS回复生命。续航能力比较强,基本不需要吃药就能将其击杀了。

第二个要介绍的BOSS同样是公主梦戒指的任务BOSS——劫火大精灵。这个BOSS同样是任务道具召唤出来,击杀之后用盒子将劫火之心收起来。说到击杀这个BOSS还有一段小故事。之前有玩家要完成击杀任务,就在种族上喊人帮忙。当提及到需要几人完成击杀的时候,世界频道就开始嚷嚷,有人说需要3人,有人说需要5人。而笔者正好看到,就说只需一人就可以击杀。他们一看,并不相信,于是打起赌来。开始嚷嚷者众,后来看笔者非常坚定的的口气,最后敲定两人仍然抱着怀疑的态度跟笔者打赌。其中一人打赌25金,一人打赌20金。另外还5-6个吃瓜群众到现场观看了那次的单杀表演。最终结果大家也已经猜到了,笔者轻松将BOSS拿下,旁边的几个吃瓜群众还差点被烧死。迫于吃瓜群众的压力两个打赌者也没有食言。好了,稍微扯多了点。这次是笔者的任务将BOSS召唤出来。同样吃好BUFF,开始输出。BOSS是法术伤害,吃魔抗药。躲开BOSS放出来地上的火圈,然后中了着火状态用净化给自己驱散。边输出边位移躲技能,同样用精神震击+大地之手攻击BOSS回复生命。因为BOSS的输出略高,必要时还要吃点汉堡包,速效药水等回复生命保持血量健康。跟职业也有关系吧,笔者的幻羽法师感觉在针对击杀这个BOSS上续航能力和防御能力都比较强,因此击杀它并没有太大的压力。

任务完成,将劫火之心收进盒子,交任务去咯。

第三个要给大家介绍的BOSS是图书馆一层副本的薇恩。单杀薇恩BOSS是需要一定的装备支持的,最起码的要求是输出一定要够,笔者认为最少是大师级远古左右的武器,满BUFF的状态下,应该是可以完成单杀。达到硬件的要求,下面说说技巧。BUFF药吃好,特别是图书馆的索引。开始的第一阶段薇恩身上是什么样的颜色就去找同样颜色的魔法球获取BUFF。第二阶段会刷新一只大狼狗——吉塔伦。此时就不需要刻意寻找跟薇恩身上颜色相同的魔法球。只要躲开房间的激光线和地板上的能量方块就行。注意最好将吉塔伦拉到薇恩身边用AOE一起输出。这样在消灭吉达伦的同时也给予薇恩很大的伤害。如果先单杀吉达伦再输出薇恩,不是拉一起AOE群伤,很容易到后面因为输出不够时间到了被薇恩的超自然魔法秒杀。杀掉大狼狗剩下的就是注意躲开激光线和能量地板,还有就是薇恩准备喷射一地火球的时候离他远点躲开喷射,不然全吃伤害可能被秒杀。最后阶段就是躲进房间刷新的能量护罩。可以抵挡薇恩两次的超自然魔法攻击。剩下的就是全力将其击杀了。如果输出不够,两次抵挡伤害护罩消失之后下一次超自然魔法攻击就只能GG了。笔者巨匠传说单手杖,用精神震击+大地之手攻击薇恩可以回复很高的血量。再者单杀薇恩BOSS已经轻车熟路,所以没有什么意外。

其实可以单杀的BOSS还有很多,比如地狱沼泽的老女人杰奴特,翡翠谷的小狮子罕乌雷,旭日之野的格兰蕾娜等等。只不过老女人单杀要吃很多药,击杀和收益不成正比。小狮子和格兰蕾娜都是卡BUG炮车击杀,没有技术含量和意义。所以就不作介绍了。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热爱分享原创攻略、擅长视频或手绘、撰写逗比故事的童鞋。
考核群号:308073009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
交流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