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经验】三大法系职业轻松获取黑曜石材料

自从黑曜石装备开放以来,一直受到玩家的青睐,很多平民玩家制作黑曜石装备来提高自己的战斗力,也因此原大陆各处都能看到玩家刷怪的身影。加上图书馆开放后,更是给很多平民玩家带来了一大波福利,图书馆出的装备既便宜,属性又不错。这样以来很多平民玩家只要选择适当的天赋和加点,就能轻松且低消耗的来刷怪获得黑曜石材料。今天就给大家来介绍几个不错的刷怪职业——黑魔法师、星之魔导士、黑暗法师

推荐职业:黑魔法师(元素、死亡、幻术)、星之魔导士(元素、死亡、铁壁)、黑暗法师(元素、死亡、意志)
推荐等级:50-55
推荐地图:黄金废墟、煦日之野、虚境之口、图书馆1层
推荐装备:影之赞歌布甲套装、血之花、黎明星光之杖

材料介绍:
黄金废墟:恶灵黄玉、怨之骨的碎片、蕴含邪恶灵魂的水晶球、禁忌咒术的黑玉;
煦日之野、虚境之口:怨灵黑曜石、邪恶的黑玉、残忍仪式的蓝宝石、不详的魔法月石;
图书馆:精炼硫磺结晶、赫尔赞的实验日志、凝缩的铅块、鲁斯塔特的潦草草纸、变质的盐粉、连尾蛇石像、伊纳克斯的魔导书、高密度水银溶液、小人族骸骨。

装备获取途径:这里推荐大家穿戴10人副本-娜刹什伽尔中获得的影之赞歌布甲套装,强化到史诗,打上荣誉点换的属性石头最佳。盾牌的话同样是推荐穿戴10人副本-娜刹什伽尔中获得的血之花。武器的话这里推荐的是图书馆中获得的单手杖-黎明星光之杖,这个武器在拍卖行的价格差不多在100金左右,但是属性的话接近大师级手工单手杖,还是个性价比比较高的武器,强化到史诗,打上荣誉点换的属性石头最佳。首饰的话图书馆中获得的魔法师首饰系列即可。乐器推荐黄金乐器即可。弓用普通的即可。好了准备工作就准备到这里了。

推荐加点:黑魔法师(55级)

黑魔法师技能介绍:先开启魔法盾提高自己的防御力;召唤虚空魔物帮助自己打怪;利用暗影飞刃通过切换目标拉取多个怪物仇恨;魔法阵提高自己的技能伤害;绝对沉默使周围怪陷入沉默状态;血魄地狱消耗一小波怪物血量;地狱长枪控制怪物;闪电风暴打出一波小伤害;雷霆狂怒群体输出造成大量伤害;达忽塔之息打出连锁伤害,并推走一批怪物,减少怪物对自己的伤害;冰封领域冰冻一批怪;火之屏障消耗怪物生命值;裂空星陨对怪物造成大量伤害;惊悚尖啸恐惧怪物,并产生连锁效果延长恐惧时间;流星火雨对怪物造成大量伤害;大地之手控制剩下的怪物或精英怪;精神震击配合暗影飞刃输出剩下的怪物和精英怪;生命汲取来恢复自己的血量。

推荐加点:星之魔导士(55级)

星之魔导士技能介绍:先开启魔法盾、野蛮体魄、沸腾之血提高自己的防御力、血上限以及生命回复;利用暗影飞刃通过切换目标拉取多个怪物仇恨;防御壁垒增加格挡几率防御部分伤害;魔法阵提高自己的技能伤害;地狱长枪控制怪物;闪电风暴打出一波小伤害;雷霆狂怒群体输出造成大量伤害;浴血怒吼挑衅怪物攻击自己使韧性值上升;乌鸦降低怪物的物理命中;血魄地狱消耗一小波怪物血量;复苏喘息消耗之前积攒的韧性值回复部分生命;冰封领域冰冻一批怪;火之屏障消耗怪物生命值;裂空星陨对怪物造成大量伤害;流星火雨对怪物造成大量伤害;胜者之吼消耗韧性值攻击单个怪物;钢铁之驱无敌状态并积攒韧性值;萃魔冲击单体输出伤害并回复魔法值;生命汲取来恢复自己的血量。

推荐加点:黑暗法师(55级)

黑暗法师技能介绍:先开启魔法盾提高自己的防御力;利用暗影飞刃通过切换目标拉取多个怪物仇恨;魔法阵提高自己的技能伤害;真空爆炸将附近的怪拉近身边;威慑气势减少怪的伤害和攻击速度;魔力护盾将魔法伤害转为生命;复仇刃铠将物理伤害反弹;乌鸦降低怪物的物理命中;血魄地狱消耗一小波怪物血量;地狱长枪控制怪物;闪电风暴打出一波小伤害;雷霆狂怒群体输出造成大量伤害;冰封领域冰冻一批怪;火之屏障消耗怪物生命值;裂空星陨对怪物造成大量伤害;流星火雨对怪物造成大量伤害;萃魔冲击单体输出伤害并回复魔法值;冥想回复大量魔法值。

推荐BUFF药剂:组合石板、方瓶物理防御药剂、椰枣碳酸酒、椰枣碳酸饮料、大瓶强效魔法药水、大瓶强效治疗药水、方瓶速效魔法药水、方瓶速效治疗药水、荣誉药剂·法力、泰尔诺斯的图书馆索引(图书馆使用)。

黑曜石材料对于50级以后的玩家,是非常重要的游戏资源。刷出的黑曜石材料,既可以为自己制作装备提升自己的战斗力,又可以制作成不能阶段的装备拿出去贩卖来增加自己的收入,因此,学会高效刷取黑曜石材料,是非常有价值的。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