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经验】输出控制两相宜 十大职业之黑魔法师

《上古世纪》的天赋系统包括10类。玩家将从这10类天赋中选择3种来组合成自己的职业,全部职业共有120种组合。在《上古世纪》中,玩家在职业与能力的选择上具有充分的自由度。游戏中共有格斗、幻术、铁壁、意志、死亡、野性、元素、暗杀、吟游、生命这10种天赋,通过对这些能力的组合搭配,将共有120种职业供玩家选择。

黑魔法师由元素、死亡、幻术三个天赋组成是上古世纪中控制能力最强的法师之一。在大型PVP以及PVE中他们高效的控制能力往往起着力挽狂澜的作用,但由于生存能力较低,在大型团战中往往比较容易牺牲。所以很多玩家喜欢在单人PVP以及小型团队PVP中使用这个职业。

幻术:大地之手、精神震击、水之禁锢、恐惧耳语、催眠术、精神反噬这6大控制技能,既有一定的伤害量,又有着强大的控制能力;净化、假死、心灵专注这3个辅助技能能帮助玩家脱离危险且驱散减益状态;惊悚尖啸、达忽塔之息、虚空魔物这3个技能在输出伤害的同时能使敌人不靠近自己;被动技能则提升了玩家的生存能力。

死亡:控魂之手、复仇刃铠、绝对沉默、黑暗之拥这4个辅助技能能很好的维持玩家的生存能力;暗影飞刃、萃魔冲击、生命汲取、痛苦折磨这4个单体技能虽然伤害并不是很高,但其对敌人的控制效果还是不错的;地狱长枪、邪鸦、血魄地狱这3个群体技能也是如此,在有一定伤害的同时还给敌人施加了减益效果;被动技能则大幅度提高了魔法技能的伤害。

元素:冰封领域、流星火雨、闪电风暴、裂空星陨、雷霆狂怒这五大群体伤害技能,能帮助玩家对附近的大批的敌人造成大面积的伤害;火球术、寒冰术、闪电术这三大单体输出技能,对单个敌人能造成持续性的伤害;魔法盾、霜冻之径、魔法阵、火之壁障这四个辅助技能能帮助玩家提高防御,控制敌人并提高伤害;被动技能更是提高了所有主动技能的伤害。

黑魔法师的装备选择,与绝大多数的法系魔法输出职业相似。手工装可以选择大师布甲套,加大师法杖盾牌。当前版本随着黑曜石四阶装备的开启以及图书管装备的开放,玩家可以考虑用黑曜石装备代替昂贵的大师手工套。在武器方面黑魔法师可以选择黑曜石四阶单手刀-残月或单手杖-魔眼配合盾牌-坚骨或者黑曜石四阶单手刀-残血配合黑曜石四阶单手匕首-蜂刺。装备方面还是比较推荐黑曜石四阶的布甲-热情系列,既有较高的生命值也不乏高咒力的提升。首饰方面大师的波澜项链+波澜耳环+绿叶戒指是个不错的配合,项链的魔法穿透、耳环的伤害减少、戒指的技能伤害增加能帮助黑魔法师更好的输出。有能力和时间的朋友非常推荐制作破灭公主之梦戒指。弓箭和乐器都可以选择高体质或者高智力的来提升黑魔法师的能力。

PVE中黑魔法师除了元素的输出技能以外,幻术的被动技能我是推荐大家全部点满了的,因为幻术的被动技能能很好的提高黑魔法师的生存能力,其次寒冰箭+睡眠术或火球术+水之禁锢能很长时间的使敌人处在无法攻击的状态,为玩家争取大量的时间来输出或是脱离危险。不管是打FB还是打BOSS,黑魔法师都是比较受欢迎的职业。但是由于副本或打BOSS时,必须携带意志天赋,因此许多黑魔法师玩家此时会切换成黑暗法师,即用意志天赋代替幻术天赋。

在大型PVP中黑魔法师的绝对沉默和惊悚尖啸能在第一时间帮助团队抢得先手的输出机会,地狱长枪可以迅速打断敌人的施法,虚空魔物在团战中也能帮助增加不少的输出,血魄地狱大幅降低敌人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雷霆狂怒、冰封领域、流星火雨、闪电风暴、裂空星陨这些高输出的群攻技能能瞬间对大量敌人造成不小的伤害。达忽塔之息和萃魔冲击在团战中能帮助团队冲散敌人的阵型。而在单人PVP或小型PVP中,黑暗法师需要根据敌人的职业准备两套装备,如果敌人物理输出较多则推荐准备波澜板甲一套,如果是魔法输出则推荐黑曜石4介布甲一套。同时技能的选择也有所改动,单体控制技能的组合使用,能使敌人毫无还手之力。例如:对抗近战职业,萃魔冲击配合大地之手、达忽塔之息配合地狱长枪,让敌人无法近身并束缚住敌人;对抗远程攻击职业寒冰箭配合睡眠术、火球术配合水之禁锢,能让敌人丧失攻击能力。

黑魔法师与黑暗法师非常相似,但是又有本质上的区别。黑暗法师选择的是意志天赋。意志有闪现,有魔免,能加血上限,能冥想回蓝,可以看出意志天赋有更强的更全面的辅助功能。黑魔法师则是选择了幻术天赋,控制技能多,还有输出技能,这样的选择既增强了输出的能力,又兼顾了控制能力,但缺乏辅助技能的保护,本身的防御能力也差了很多。

黑魔法师犀利的控制能力,强劲的输出能力,团战中的恐惧之王,野外的噩梦杀手,让你体验将敌人的生命玩弄于鼓掌之中的快感。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