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经验】迷踪魅影修罗剑 十大职业之幽影刺客

幽影刺客,来无影去无踪,当你看到一团黑烟之后往往瞬间空血倒地!这才是一个刺客!这是上古世纪中最正统的刺客,超高的爆发,灵活的技能,构成了各种各样击杀的可能性,虽然非常的脆弱,但是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硬抗幽影刺客的一套连击!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幽影的最大优点在于,你明明可以解控,但是幽影能做到你反应过来去按解控技能之前,就控制你,秒杀你,随后消失的无影无踪。幽影也能利用连续的瞬移技能骗取你的无锁定范围控制,如恐惧,枪刺等。但是要想练就一名飘逸高爆发的刺客,要求玩家的手速、反应和意识都必须要快!同时还要有一定的装备支撑,尤其是一把好的武器!幽影刺客非常脆皮,容错率低,但仍然不妨碍它成为手速快又喜欢秀的玩家的首选职业!

幽影刺客由格斗、意志、 暗杀,这三个天赋组合而成,该职业操作难度极大,虽然只是龙刃去掉1个铁壁,换成暗杀天赋而已,但定位完全不同了。该职业的难度大是因为他没有铁壁的肉,护甲,防击倒。又是近战,所谓一击必杀,不死不跑就轮到自己倒下了。

说到加点,我们就用50级的天赋级别进行加点,毕竟50级算是游戏中前期停留的最长的一段时期了。

1、格斗天赋中的战斗技能,我选择了第一排的三连斩、突击,第二排的挣脱枷锁和致命打击,挣脱枷锁这个技能:以刚毅不屈的战斗之心,打碎一切枷锁。移除自身的束缚、减速、浮空、催眠术和控魂之手效果,而且在马上移除这些效果的同时能在接下来5秒内免疫上述技能,并且在效果持续期间受到的物理伤害降低50%,在对战格斗天赋时比较好用,如果对面是物理属性职业尤其也是刺客的时候可以减少不少的伤害。致命打击:发动凶猛强力的一击,对敌对目标造成3物理伤害。暴击命中时,提高110%的伤害,攻击背部时,会提高32%近战暴击率,击倒别人之后绕到背后来一刀致命打击,那伤害绝对是致命的!第三排我选择了战神之刃和杀戮风暴,杀戮可以更快接近目标,并且是多目标攻击,战神之刃是格斗天赋的核心技能,无论是增加28%的格挡还是增加暴击伤害还是减少冷却时间都是非常厉害的效果。被动技能里我们选择了刚劲力道、双持专精、防守反击、破甲之力,防守反击,永久增加2%的招架率,招架成功时重置所有格斗系技能CD,这个技能是你反击的最大契机,瞬间刷新格斗系技能可以再打一套技能上去!而破甲之力一但触发,物理穿透提高2000点后刺客想要秒掉对手易如反掌。

2、意志天赋中我点出了第一个威慑气势,它可以在3秒内,降低周围半径6m内敌人的移动速度、技能伤害、攻击速度和治疗效果,算是一个群减益效果,最重要的是可以获得1层意志高昂效果,最多叠加三层,而意志高昂效果最重要的属性就是增加你的攻击速度,叠满三层后攻速提高24%!对于刺客来说,攻速的提高可以让你的瞬间输出高出一个档次!点出第二排的闪现,唤醒,第三排的迷扰,被动技能点出的是第二个高昂气势,它可以使你的意志高昂状态时间延长至2倍,有了它你就可以先叠满3层意志高昂状态,再偷偷上去攻击敌人了。闪现,闪现到前方15米处。闪现技能可以帮助你迅速接近敌人或者撤离战场。唤醒,解除自身的晕眩和枪刺效果,并在5秒内免疫晕眩和枪刺,使自身受到魔法伤害减少50%。这个技能是你反打敌人的基础,在被控后迅速用唤醒解开,还可以降低你随后收到的魔法伤害。迷扰可以中断对方施法,并使其陷入沉睡7秒,对减速状态的敌人释放还有几率偷走对方一个增益状态,如果对战龙刃,偷走了他的防御壁垒状态,对方就只能任你宰割了!

3、暗杀天赋点出第一排的飞刺,后空翻,乱斩,第二排的猎手印记,隐遁,第三排的影袭,疾风步和残影步。飞刺可以帮助你迅速接近敌人并造成眩晕效果,后空翻帮助你灵活逃跑,猎手印记标记敌人后释放飞刺的连招可以击倒敌人,并提高飞刺77%的巨额伤害!残影步这个技能是刺客开始崛起的标志,它是刺客绕到敌人背后,出其不意释放技能,将其一套技能带走的最有力法宝!

想成为一个令人闻风丧胆的刺客,装备的支持是必不可少的。由于幽影刺客基本输出全部为物理输出,所以纯力量属性的烈焰皮甲套装就是他最合适的选择,项链、耳环、戒指都可以选择烈焰系列,最大化攻击效果。说到武器,这是重头戏,想要打出巨额伤害,一把高品质的双手烈焰刀是必不可少的,要知道刀的隐藏效果是增加暴击,这对刺客来说简直就是贴身打造的!双手刀可以增加大量的基础攻击属性,并且外形也是单手刀无法比拟的,非常炫酷!弓箭和乐器选择烈焰系列增加力量属性的就可以了。

幽影刺客在1V1的单人PVP时是非常要求手速的,并且要心里非常清楚,我的一套连招该如何打出来。首先在开战前把意志高昂的状态刷满,接近敌人:猎手印记标记敌人后迅速残影步到背后马上接迷扰,只要你残影步之后手速够快接迷扰然后开始攻击:飞刺(敌人倒地,前提是对方被你的标记打中,如果没有标记到,请不要用飞刺)-影袭-致命打击-杀戮风暴,如果你的装备够好,攻击力够高,这一套对方但凡不是铁壁职业,也就基本被带走了。试试你就知道在很短的时间内你就可以达到你的先手目的。对方没有被标记中,但是也迷扰睡到了对方,就直接突击-三段斩(只打两段,第三段无用,敌人倒地即可)-乱斩(积累杀气)-估算敌人的倒地起立时间,然后接飞刺-影袭-致命打击,如果敌人没死,后跳-杀戮风暴,基本这一套打下来,一般都残血或者已经倒地了!在团战中,幽影刺客的脆弱身板就显得尤其可怜,所以要求玩家准确把握出手时间,一定不要第一个冲出去,不然被敌方人员集火倒地也就是一瞬间的事情。在团战中,耐心等候时机,隐身在一旁,可以专挑对面高价值人员进行一套袭击,比如对方的弓箭手、奶妈等职业,自身会比较脆弱,而且在后方能提供大量输出和辅助效果,我们伺机将其利用一套技能秒杀,然后利用后跳、闪现、影遁等技能逃离战场,恢复状态和技能CD,寻找下一个猎物!

在PVE战斗中,幽影刺客需要注意自身和怪的距离,因为我们是近战职业,而且伤害会比较高,所以经常会出现BOSS仇恨混乱BOSS被拉到自己身上狂揍一顿的情况,所以一般要等主T职业将BOSS仇恨拉稳以后再进行攻击。不过当我们自身属性够好基本足够的时候,单刷副本也是比较轻松的,可以先将小怪清掉,然后剩余一个或者两个打怪,我们可以边吃补给药品,一边靠走位躲避BOSS伤害,等待技能CD将BOSS快速击杀!

幽影刺客,灵活而又具备超高的爆发伤害,一套带走敌人的快感你值得拥有。幽影刺客要求玩家具有熟练的战斗技巧,连招并不是固定的,而是需要实际情况实际分析,这样才能玩出飘逸的姿态和恐怖的伤害!好了,今天的幽影刺客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我们下期再会!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