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一关 入馆审查厅副本攻略

由于埃尔纳图书馆强大的复原能力,原本被摧毁的这个图书馆不仅恢复了当年的富丽堂皇,就连内部的人们也恢复了当初的样子。他们的时间被定格在死亡的前一天,不断的在仇恨中重复着这一天的时光。门禁审查员薇恩平时负责入馆审查的工作,此时,已经死亡的她也受到了图书馆魔法的影响,每天一次,在这个入馆审查厅经历着无尽的死亡。

想要进入入馆审查厅,需要来到埃尔纳图书馆的一层公共休息室。在休息室的中间可以看到此副本的入口,副本的右边是另一个副本“静谧天文馆”。此副本是一个五人副本,可以支持1-5人的队伍进入。每天可以进入两次,如果要额外进入,需购买副本进入券。

进入副本后,在副本内部的圆形大厅内,可以看到一本悬空的金色魔法书——“薇恩的魔法书”,走近按F键可以召唤这个副本的主人“门禁审查员·薇恩”。眼前的薇恩早已不是当年那个正直的魔法师,而是无尽的诅咒和执意的仇恨结合出的怪物。她拥有1595800的血量,等级为52级。

薇恩的大部分攻击都是魔法伤害,因此吃几个魔法抗性的药水是必须的,同时也别忘记吃一个图书馆的索引。薇恩的普通攻击为锁定的单体攻击,伤害不是很高,可以被格挡、闪避。打着打着,屏幕中央会出现一行提示:“薇恩的能量要爆炸了,请尽快跑到和薇恩颜色相同的魔法盾内!”,同时薇恩身上会出现一个护盾,副本的三个角落里也会各出现一个红色、蓝色或绿色的护盾。这三个护盾其中一个的颜色会和薇恩身上的相同,如果没有在规定时间内进入和薇恩颜色相同的护盾或进入了错误颜色的护盾内,在几秒中后会受到薇恩的能量爆炸伤害。这个伤害非常高,几乎可以炸掉80%的血量。

伴随着这个爆炸的消失,薇恩会向目标方向释放一个“电光幻术”,这是一个直线型的伤害技能,在技能释放结束前左右移动就可以轻松躲过。不过此技能伤害不高,硬抗也没有什么太大问题。

电光幻术刚刚释放结束,薇恩就会释放另一个技能“魔光旋风”。这是薇恩伤害最高的技能之一,也是最容易将玩家秒杀的技能之一。在短暂的读条完毕后,薇恩会向仇恨目标方向甩出大量的魔法光球,这些光球五颜六色,十分好看。但好看的颜色也代表着危险,如果被这些超高伤害的光球砸中,就算有3万血量也很容易被瞬间炸空。不过由于此技能是定向技能,想要躲开此技能,只需快速平移即可。

有时会有几道激光从副本墙壁上的机关照射出来,将副本以网状分割,遇到此激光直接按方向键和空格键跳过即可。地面上也会出现几个机关,在1秒后会向上发射魔法,如果触碰到了激光或魔法,会引发爆炸并受到伤害。

在薇恩的血量降低至110万左右的时候,会发动他的召唤技能,将自己的爱宠“吉塔伦”召唤出来。不得不说魔法师的爱宠都比较重口味,薇恩的爱宠吉塔伦正是一个面貌丑陋的地狱三头犬。这个三头犬拥有276000的血量,攻击很高。在三头犬召唤出来后,最好第一时间清理掉。清理的时候要小心避开薇恩的攻击,被两个敌人夹击可是非常痛苦的。

在薇恩的血量很低的时候,有一定几率发动最终技能“超自然大爆炸”。此技能发动前会在屏幕中有提示:“薇恩试图引发超自然大爆炸!魔法盾会保护你”,同时在副本内会出现5个护盾。这个护盾一旦经过就会消失,5个护盾刚好对应着副本的最大进入人数。获得护盾后屏幕上会出现提示:“成功获得魔法盾!可以防御两次超自然大爆炸”。超自然大爆炸几乎是一击必杀的,如果没有在技能释放前取得护盾,很难幸免。如果不幸没有获得护盾,也可以使用铁壁天赋的“钢铁之躯”技能躲过一次爆炸,但是第二次就无法躲过了。此时薇恩的血量已经很低,在第二次爆炸前将薇恩杀死即可保证安全。

这个副本的总体难度不是很高,推荐1输出1奶妈的2人小队通关,因为人比较多的话奶妈很可能兼顾不了所有人。不过只要所有成员一直保持高速平移(最好是站成同一直线围绕着BOSS转圈),并每次都成功获取到相应的魔法护盾,躲开偶尔出现的激光和地板机关,即使只有一人也很容易将薇恩击杀。

击杀薇恩后,可以获得埃尔纳之角大议员信物,埃尔纳学生的钱袋,继承者服装设计书的碎叶,新月石宝袋,源晶宝袋,强化菱石宝袋,庭院的神秘粉末宝袋,浮游石宝袋,遗忘之图书馆古书碎片,薇恩的青铜十字架,召唤兽的经验成长石,深渊碎片,海光次元之石等道具。其中埃尔纳之角大议员信物是图书馆耳环的必要道具,100个遗忘之图书馆古书碎片可以合成一本巨匠图纸。如果是第一次通关这个副本,还会得到任务触发道具“古怪的珠子”,这是图书馆耳环的系列任务的初始任务。

关于入馆审查厅的介绍就到这里,想要熟练的通过副本还需要实战的积累,赶紧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通关吧!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