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经验】英雄气概尽显 看我单刷英雄风刃废矿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单刷西大陆风刃英雄副本的攻略。首先是由于版本的更新推进,英雄副本门口的告示牌上可以接到每日副本悬赏任务。完成击杀该副本BOSS任务可以领取5个勇士证明。这个任务可以重复领取。每天副本两次免费CD,一个英雄本还是可以获得10个勇士证明的。

好了,开始进入正题。走进副本里面,跟普通副本一样的路线。不过可以说一下的是有个小技巧。开场可以不掉坑放水,在断桥前一瞬间闪现是可以直接冲过去的。这样就节省了一些时间。不过掉下去也没关系。打掉小怪放水上来即可。

解决了一些小喽啰之后,开始遇到一号BOSS女飞贼。

打这个BOSS主要注意的是。她飞空放炸药的时候离开炸药的范围。等她下来再打。还有在BOSS最后阶段放的飞剑。只要跑开离BOSS20米开外就不会中,不然全中的话,有可能把你杀掉。躲技能的时候注意距离不要太靠近外面。容易脱战就得重新打了。因为笔者是带幻术的职业,(建议带幻术刷)精神震击+大地之手可以吸血。所以其实打这个并不需要消耗什么。当然笔者的输出也是比较高的。如果装备稍差的可以适当的吃些加攻击的BUFF,提高自己的攻击力。好了。没多久,BOSS躺下。跟普通本一样,开铁门背炸药桶炸开通道,然后来到2号BOSS房间石头人麦奇。

打这个就更为简单,但是切记不要站桩。站桩会很容易连续吃它的攻击。因为对你放了一个技能之后,还有一个落石的技能,你躲开第一个技能时候人也要位移输出。否者它还有个落石在你头顶下来打你倒地。然后就会进入它的攻击节奏。总之只要位移输出先躲再打,这个低评分也随便可以虐它的一个BOSS。好了,一会的功夫,麦奇倒下了。

接着就是炸开链接最终BOSS房间的隧道。然后游泳进入狂风石厅。见到最终BOSS染血之手奥卡培。

这个BOSS没什么特点,就是硬。因为他会出一个超级减伤的BUFF,持续9秒,然后BUFF消失3秒后,继续再出现。笔者没有仔细算这个BUFF减伤多少。但是目测从伤害上看,有80%-90%的减伤,基本打不痛他。所以这时候就是提到开始建议用幻术天赋进行SOLO的原因。幻术的净化可以驱散掉BOSS的这个减伤BUFF,虽然每隔两次才能驱散一次。但是足够爽爽滴凑他一顿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BOSS会刷新的两个人形小怪,打死了可以拿一个总共吸收10000伤害的BUFF。被攻击就一直先扣BUFF的抵挡伤害量。拿了这个BUFF就不怕BOSS的攻击和召唤出来的风和鸟对你造成伤害了,不过适当的位移躲躲也是可以的。小怪会不断刷。每次刷2个,控制好拿BUFF的间隔节奏,那打死这个BOSS就是时间问题。好了,经过一番周旋,终于干掉了。任务完成,勇士证明也拿到了。

BOSS爆的东西也可以,还有金币箱子。(附:金币箱子可以通过完成每日挑战任务得到的锤子开出金币。)古代的,9金金币,不错。

介绍就到这里,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吧。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