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模之农场清洁工

上一期我们介绍了十八级副本的称号获得,低级副本还是很好通关的。其实不仅仅低级副本,中级副本哈迪尔农场也有相关的副本称号,并且由于副本等级变高,难度也相应增大,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31副本哈迪尔农场的称号获得篇更侧重于如何免去不必要的麻烦,快速通关获得称号。闲话少说,我们下面就开始吧!

首先我们来到伊尼斯泰尔的涛声废墟,在调查官雷奥纳德这里我们可以接到前置任务“失踪的农夫”,先要去附近不远处的哈迪尔农场探查一番(其实就是通关一次),然后回来交付任务之后第二个任务“灵魂哀鸣”就可以正式开启了。我们已经知道了,需要去通关三次哈迪尔农场就可以搞定这个任务了,但是哈迪尔农场不比下水道和废矿副本,里面怪物等级和数量都提高了一个层次,该怎样省力又迅速的完成任呢?

这里告诉大家一个规律,就是当你进入农场副本之后,出现倍拉儿的位置的BOSS是需要我们干掉之后才能继续进行下一关卡的。所以一进副本我们什么都不用管一路狂奔,速度来到有一口锅的茅草屋前,这样可以躲避刚开始一段的刷新怪物。打翻门口的锅干掉出现的小BOSS就可以来到茅草屋右侧的水潭旁。

当我们来到水潭旁,倍拉儿又会出现,说几句话之后就会消失,然后这一关卡的BOSS——腐烂的肉瘤就会出现了,等级高的队伍可以直接上去将其秒杀,等级低的队伍可以用T引住仇恨将其拉到茅草屋门口,输出职业站在茅草屋中就可以将BOSS干掉又免于受到伤害了。

干掉肉瘤之后我们就靠右沿着石壁一路狂飙,全程加速不要停,一定要靠近右侧石壁,这样过去的时候不会拉到左侧一大群小怪的仇恨,跑过石壁之后继续靠着右侧水潭的边缘向前,一直来到石桥前面的位置,倍拉儿又会出现了,回头看看,是不是又好几群的小怪被我们甩在身后了?如果不是为了刷装备、材料,只是为了通关副本这个方法可谓是简单快捷!

来到石桥之后,后面所有刷新的小怪都需要我们去清掉了,尤其是站在路边的三个魔法师,一定要优先杀掉,因为如果同等级的话,三个法师技能摁住一个人揍是很容易造成战斗减员的!将前面的怪物清完之后,一直来到大坑旁边,最后的倍拉儿就会出现了,等待倍拉儿召唤出最后的邪恶BOSS马尔斯,打最后这个BOSS需要注意的就是站位问题,在等级不高装备不够好的时候,BOSS技能落下的四个圈圈是一定要注意躲避的,不然对我们造成的伤害会非常高,四个圈圈中间有一个空隙,肉盾职业可以站在这里面拉怪的仇恨,远程职业就可以输出了。一旦坑中出现了淡黄色圆圈,我们就要将BOSS拉近圆圈里打了,在淡黄色圆圈中能大副减少BOSS的抗性,使得我们的输出更高。

当我们连续三次击杀马尔斯之后,就可以回到涛声废墟的调查官雷奥纳德这里交付任务了,完成了灵魂哀鸣任务,“农场清洁工”称号也就拿到手啦!其实按照我们这次的打法,重要BOSS爆出的材料和装备我们也不会错过,只是减少了在其他小怪身上浪费的时间,所以在我们正常打本的时候也是可以这样来通关哈迪尔农场的哟!好了,今天的哈迪尔农场称号获得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我们下期再会!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热爱分享原创攻略、擅长视频或手绘、撰写逗比故事的童鞋。
考核群号:308073009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
交流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