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啸深渊猎蛇人

在我们的上古世界中,前期的18本、31本都是分着东西大陆不同的类型,当等级来到40级以及以上的时候,就不会再有东西之分了,副本的复杂程度和难度也会出现一个较大的提升。今天诺亚要给大家介绍的40副本呼啸深渊副本称号就会比之前的称号更难搞一些,但是纵然复杂一些,依旧是可以有一些套路来快速搞定的,话不多说,让我们进入正题吧!

首先我们来到西大陆地狱沼泽的亡命村,在亡命村找到募兵官卡图,他会给我们一个指引让我们去地狱沼泽与黄金平原交界处的古城(其实就是呼啸深渊副本外)找马克努斯李斯特,在李斯特这里我们了解到需要进入呼啸深渊调查一下古神之眼——穆苏佩罗萨,如果它真的复活,我们就需要再去宰掉它!(好吧,又要来来回回蹂躏这些可怜的家伙了)就这样,我们的“蜥蜴断尾”任务开始啦!

进入副本之后,解决掉门口的几个小怪就会来到第一个大厅。在大厅中间站着的大个子和旁边的小怪请无视之!我们直接顺着藤蔓爬上去就可以了,注意左边这里有个一直干坏事丢火药桶的家伙,虽然说不会被它丢的火药桶砸死,但时不时被炸那么一下子也是很让人恶心的!上来之后先将它干掉,然后我们发现身后的栅栏是关闭的,没有钥匙无法进去。


【图3】

沿着墙壁边缘来到我们所在的门口,想要打开前面的门就需要我们进去打开机关才行,里面只有三只小怪守着,当然如果是一个带有隐身职业的玩家是完全可以无视它们的,迅速跑进去落下机关再隐身跑出来就好啦!

打开门之后我们一路向前通过通道后来到一个充满蛇蛋的拐角处,前方的门又被一堆木头掩埋住了,这时需要我们拾起墙角处的火把,将其投掷在木头上,需要投掷三次才可能将门口的木头全部燃尽。一边的蛇蛋不去碰它是不会孵化出幼蛇的,如果不小心碰到也没关系,不用我们去打,直接用火把丢在蛇身上很快就可以烧死(之前刚开始打本的时候不知道这一点,费了好大劲打那些蛇!)。

这时候我们就来到悲鸣屠宰场了,黑鳞之主巴依普洛斯挡在我们面前,这个BOSS没什么难打的,直接上去揍死即可,然后在其背后的门两边各拉下狮子嘴里的机关就可以打开门了。后面的小房间依然是大群的怪物,其中还站着一只大个子突击队长,如果队伍人比较少就可以直接绕开它跑过去,如果人比较多可以直接集火将突击队长干掉,然后跑进后面的门,两边的小怪也是不用清的。

走到走廊这里发现有大堆蛇蛋挡道,不用慌,旁边不是有个火药桶吗,F键拾取直接扔到蛇堆里,嘣的一声之后,这些可怜的小家伙就全部化作飞灰啦!然后就可以进入后面的大厅了,这里的怪物我们首先要攻击中间的古代神使,将其杀死之后就可以F键使用视线技能解除小怪身上的免疫效果了,然后一刀一只小朋友~清理完毕小怪之后,我们需要将左右两侧的木箱放到中间的装置上,三个位置放满右侧的门就会打开,打开之后进入其中再打开机关才能将藤蔓之上的门打开(这个副本还真是处处机关呀!前面开完后面还要开!)

来到这里之后,中间又是一大群的蛇怪...我们选择紧挨着左侧或者右侧墙壁走到怪物身后,打开机关,这时房间右侧的门就会打开,我们进门来到一条通道,这里的蛇怪蛇蛋依然可以使用火药桶炸掉,不用我们亲自动手。

进入最后的大厅这里是通往最终BOSS的一站了,为了能登上梯子我们需要首先打开如图所示的下方的机关,让涨出来的水将我们浮起,然后再打开上方的机关继续上浮,来到梯子处,就可以进入古神之眼——穆苏佩罗萨的房间了。击杀最终BOSS除了获得大量装备材料奖励之外还可以获得一本哈羯预言书碎片。完成三次通关之后就可以来到副本外的马克努斯李斯特领取称号啦!40本呼啸深渊就算我们躲开尽量多的小怪,依然还是要击杀每一关卡的BOSS才能完成通关,所以“猎蛇人”来之不易呀!让我们“且猎且珍惜”吧!好了本期的呼啸深渊副本称号获得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下期再会!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热爱分享原创攻略、擅长视频或手绘、撰写逗比故事的童鞋。
考核群号:308073009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
交流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