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销村的自在时光

一直行走在荒无人烟的原野,经历过了虫怪围追堵截,经历过了阴风阵阵的蛇腹峡谷也开始向往着重新回到人类社会了,毕竟我们人类生来就是群体类动物,一个人很难单独存在于世间,离开蛇腹峡谷,今天我们向着广销村出发!

蛇腹峡谷北部和东部有两条出口,并且沿着这两个方向都可以随着大路最后到达广销村。我们出了峡谷发现在通往广销村的方向又是一座孤独的山头耸立在前方,一路上的经验隐隐约约提醒我们:诺大的原野是突然出现个山头一般就会有古怪。我们可以骑着战马沿着山坡后部冲上去,来到顶部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为什么没反应呢?

绕着山顶上的岩石跑来跑去似乎并没有触发探险成就,正在垂头丧气的时候走过岩壁边缘准备离开的时候成就提示突然闪了!原来成就触发点不在顶部而在这里:想要大声的呼喊,登上可以俯瞰荒野的巨大岩石。

站在岩石顶部望向前方隐藏在山坳中的广销村,由于夜幕降临的缘故整个村落显得异常宁静。伫立在村口的就是瞭望塔,我们可以先从巨石顶上打开滑翔翼使用滑翔翼技能加速飞过去。飞到瞭望塔上空之前就要控制好速度慢慢下降了,然后提前收起滑翔翼就可以稳稳的落在最顶部获得这里的探险成就:四通八达,广销四海,登上广销村的瞭望塔。

站在瞭望塔上目光可以覆盖整个广销村,同其他彩虹荒野的村落一样,广销村也是白色围墙,白色圆屋顶,不一样的是广销村的面积更大一些,在村子中心还有一望安静的水潭,水潭中有着凸出水面的石头,来到最中间这块石头上就可以达成这里的成就:看我金鸡独立,站在广销村水池中的石头上就可以获得此成就。大家可以看到我们还获得一个德翡纳之星,因为我们之前已经把蛇眼蜥蜴人巢穴山坡上那棵树的探险点搞定了,所以就可以完成整个彩虹荒野的探险任务啦!

望着晴朗的星空,重新回到瞭望塔上躺下来开始休息,待到晨曦来临我们再重启探索的步伐。今天的内容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内容我们下期再见!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热爱分享原创攻略、擅长视频或手绘、撰写逗比故事的童鞋。
考核群号:308073009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
交流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