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腹峡谷历险记

奔驰在彩虹荒野广袤的土地上环境的颜色一直变化不大很容易产生视觉疲劳,既然来了就应该充分感受一下这里的人文地貌,所以今天我们就离开原野地带去彩虹荒野的蛇腹峡谷内探索一番。

通往蛇腹峡谷的路上布满毒巨蝎和恶心的淤血虫,这些丑陋的小怪物所在的位置就是虫丘。经过虫丘的时候我们会发现路边竟然盖着一间幕舍,在这种鸟不拉屎满是怪物的地方谁会这么有闲情逸致呢?我们走到幕舍旁边可以发现原来是驼背商团的地方,这里应该是他们建立的物资点之一,便于在长途贸易的途中进行休整。

咦,站在外面发现似乎在幕舍内地上放着什么东西,我们走进去先是获得了这里的探险成就:乘凉片刻,在莫来一家的帐篷中休息片刻。莫来想来就是驼背商团在此处的负责人了。原来我们之前看到的地上的东西是探险家的背包,想要获得探险家称号的朋友一定要注意收集起来,打开探险家背包可以获得格鲁达的旅行日志。

幕舍里已经没什么好看的了,我们继续赶路,就快要到达蛇腹峡谷的入口了。慢慢的路旁的石头多起来了,远处的山峦也开始变得清晰。飞入峡谷之后可以看到荒野外完全看不到的一幕:各种形状的岩石层峦叠嶂,鬼斧神工一般的山体只可能是大自然的造化。一层一层的岩石盖在我们脚下,小心不要掉下去,因为上面有探险成就我们要下去拿了。走到地图上的峡和谷两字中间的位置就可以得到这里的探险成就:裂开的岩层,站在蛇腹峡谷的某块岩石上,你到达了蛇腹峡谷的屋顶。

下面就要下到峡谷底部了,我们可以先逐层往下跳,贴着岩壁划下去是最安全的。站在最后一层岩棚上我们可以看到下面诺伊女神的后方隐隐约约显出个洞口来,直接飞过去看看。

飞到岩壁处使用滑翔翼跳上去就可以了,往里走发现果然没错,就是个山洞,只不过里面空间比较小,绕着岩壁一圈还生长着茂盛的植物。进入洞内我们就会获得这里的探险成就:阴气森森的地方,进入蛇腹峡谷的隐秘洞穴,你发现了蛇腹峡谷的隐秘山洞。重新跑到峡谷,抬头向上看发现斑驳的阳光只能透过岩棚直接的缝隙照进峡谷,怪不得整个蛇腹峡谷显得阴气森森。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吧!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热爱分享原创攻略、擅长视频或手绘、撰写逗比故事的童鞋。
考核群号:308073009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
交流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