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摆放之钓鱼台烤鱼

有时候路过人家的院子经常会感叹为什么装修这么漂亮,为什么人家的庭院会有这么多家具我们都没见过呢?其实很多家具不是现成的整体,需要我们自己进行摆放之后一样可以造型非常漂亮别致,今天给大家介绍两种简单的家具摆放制作。

首先大家看到的是我们自己摆放制作的钓鱼台。在一些港口和海上房屋上会有钓鱼台供我们把钓来的鱼儿贩卖掉,那如果我们也想把钓鱼台移植到家里当做家具摆放可以吗?答案当然是可以的,我们只是需要准备好一些简单的材料就可以了。

摆放钓鱼台自然要有鱼,我们需要准备一条鱼的标本,大家在海上钓鱼的时候钓到的一些比较漂亮或者奇异的鱼可以制作成标本放在家里装饰。建议大家使用大型蓝鳍金枪鱼标本,这样摆放出来的效果会比较好看。然后需要准备彩虹喷雾器一个,冥界之石若干。我们首先选好地点打开传送门,然后把鱼的标本贴到传送门上,尾部朝上头部朝下,然后把彩虹喷雾器放到鱼身后面并且调整好位置就可以了,大家看看是不是和系统的钓鱼台挺像的?并且造型更别致呢!

接下来大家看到的是烤鱼台,是不是看上去挺像那么回事的?尤其到了晚上篝火着起来之后看着特别的漂亮,并且馋的你食欲大振!在院子里摆放这样一件家具一定会为整个庭院加分。

摆放烤鱼需要我们准备一条大鱼的标本,毕竟大鱼烤起来会更好看。至于使用哪种鱼的标本就看大家喜欢了,烤个河豚只要你不怕中毒都没问题!然后需要装饰铁质火炬一个,这个在幻想岛的滑翔翼区旁边可以买到,哈里拉式路灯两个,大家在生产中的家具:照明设备分类中可以制作。摆放流程很简单:打开传送门,把鱼的标本贴在传送门上调整好位置,然后把装饰铁质火炬放到鱼身的下方,头部和尾部两边各放置一个哈里拉式路灯,调整好位置之后我们的烤鱼台也就摆放完成了。晚上的时候巡视一下自己的院子,是不是感觉更加惬意呢?今天的内容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内容我们下期再见!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热爱分享原创攻略、擅长视频或手绘、撰写逗比故事的童鞋。
考核群号:308073009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
交流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