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黑科技之悬浮花园建造

我们在游戏里的居住区晃悠经常可以看到各形各色装修的小屋或者别墅,有一种设计一定是很多玩家都非常喜欢并且好奇的,那就是悬浮式设计!在看到别人家的悬浮花园的时候是不是很羡慕呢?不要急,我们今天就准备带大家一起了解上古世纪悬浮花园的建造方法,看完后相信你也能建造出富有自家特色的悬浮式后花园,当然前提是你先得有块土地或者房屋哟!

首先我们介绍一下悬浮花园的概念:所谓悬浮花园其实是有些反科学的“违章建筑”,我们都知道在重力的作用下房屋啊花园啊以及其中的建筑都应该是扎根在土地之上的。不过我们可以使用一些特殊的手段,在你的房屋或者南瓜头的上空搭建一个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领土。在这个领土上构建框架就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实施了,你可以向上、向下、向左或者向右,任意方向任意特色的延伸都变成可行的了,而这些建筑的建造过程你需要的就是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利用箱子(或花坛)打造一个让人叹为观止的作品。那具体该怎么做呢?我们下面慢慢道来。

悬浮花园的要求:

  1、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屋或者土地,这样你才能获得权限来摆放家具。

  2、要注意每个土地的可容家具数量:每种房子的规定家具摆放个数各不相同,越是大型的房屋或者土地就让你放的家具越多,小型的就放的少,一般要建悬浮花园,最好是至少100家具容量的房屋,最好拥有阳台,在阳台上构建空中花园可是非常有情调的!

  3、要有冥界之石,冥界之石的传送门是建造悬浮花园的枢纽和媒介,没有冥界之石空中花园是没办法脱离地球引力的!

  4、要有足够的耐心,不要急着一次性就建好,提前脑海中有图纸框架和样式,再开始一步一步的实现它。(刚开始我知道方法后就急急忙忙的想盖个大平台,后来发现不只能放木箱,还有很多的家具可以配合摆放,最后得全部拆除又重新开始,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少走弯路)

悬浮花园的基础搭建有两种方法:第一种方法会比较省钱,但是这种搭建也有不足的地方。这第一种方法就是利用回收箱子的读条这一小段时间,在收回箱子的过程中上一个箱子还处在原位,而我们就马上在回收箱子上放置建新的箱子,以此来达到悬浮目的。这个方法的好处是不需要冥界之石,可以节省不小的开支。缺点是在摆放过程中很可能因为时间不足,摆出来的箱子不美观不整齐,操作不稳定。我们在向上进行建造的过程是可以使用这个方法的,用来搭建阶梯还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如果是平台构造的时候就会出现不少问题。

第二种方法是目前玩家们使用比较多的一种方法,借助冥界之石的搭建:这种方法就是使用冥界之石后,出现传送门的时间内,在门上构建箱子、花坛等物品,然后传送门消失之后原来的物品还会继续悬浮在原来的位置,以此来达到悬浮建造的目的。这个方法的好处是摆放出来的箱子美观整齐,操作稳定,容错率高,缺点是需要大量冥界之石做铺垫。不过现在正式服的玩家构建空中花园基本上都是采用冥界之石作为辅助来完成的,大不了就是多费点力气去矿场挖一些岩石回来,毕竟到了现在抢矿的情况已经不多了,只要玩家们愿意付出点汗水,冥界之石在后期应该说不算太大的成本。然而无论哪种方式建造空中悬浮花园都不是一件简单轻松的事情,都需要我们一步一步去完成,每一次高度的升高都需要每一个箱子或者花坛来完成,而每一块空中地基也需要我们用一块块材料慢慢拼凑,所以大家一定要有足够的耐心,并且提前做好较为清晰的规划,这样才能顺利的建造出属于自己的唯美后花园!好了,今天的黑科技铸就悬浮花园建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内容我们下期再见吧!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