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新的家园 原大陆建房须知

原大陆开放之后,相信不少玩家都在蠢蠢欲动,考虑要不要将自己家搬到原大陆去体验一下新地图的魅力。确实,在原大陆建房有其独特的优势:烈火原木和源晶木都可以就近制作了,不用千里迢迢拉着燃烧树根和矿泉水跨洋过海了,避免了不少麻烦。收集强化菱石也更加方便。不过原大陆建房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要点,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我们在原大陆居住区肯定也要进行一些种植养殖活动,原大陆的气候都是2-3个气候共生,也就是说我们不用再愁气候的问题,动植物的生长时间、生长周期都可以找到适合的气候而有所缩短。气候问题解决了下面的事情就是空间问题,原大陆的居住区一般面积会比较大,大家可以选择一些大房子来建造,这样可以附带更大的房屋土地,毕竟多放一块南瓜地就要多交一份税票,来个大房子一步到位,家具和养殖种植业一下搞定可就方便多啦。但是大房子就相应需要更多的德菲纳之星以及更多的税票,所以这方面怎么去平衡要大家自己来把握。

原大陆开放的烈火原木,源晶树需要用到在原大陆采集的燃烧的树根和原大陆矿泉水,这两个材料是货物性质的,没办法装进背包。你要么辛辛苦苦的从原大陆装车再转到船上运回东西大陆去,要么就直接在原大陆放块南瓜地直接在就近的地方开始生产吧!这也就是我们上文提到的巨大的方便,种植强化菱石火炉也是一个道理,需要燃烧树根不可能每天从原大陆到自己大陆来回跑,所以对于生活玩家来说,原大陆更是一个必须要尽早布局的风水宝地哦。但是方便的方面说完了,每次传送原大陆都需要三个冥界之石也是实情……大家如果感觉包里的冥界之石每天都在莫名其妙的消失不见,不要烦恼,这太正常啦。

现在开放了6个原大陆地图,也就对应着六个城市的净化,也就是这6个地图也可以建房子。但是在守护塔附近建房就需要注意了,守护塔范围的居住区很危险,如果城主要是在这里建围墙,你的就可以被强拆,大家尽可能把房子建在非守护塔圈起来的地方。除了黄金废墟和光芒海岸,有守护塔的地图都会需要向城主交附加税,最高在系统税收上附加50%,如果个好城主,估计只加10%,30%,但是也够你肉疼一下了,所以大家在原大陆建房置业还是要考虑一下实际情况,毕竟除了原大陆种植烈火原木、源晶树以及强化炉石火炉之外,其他方面和自己大陆差别不太大,所以也没必要把宝全部压到原大陆这一个篮子里。

如果准备举家搬迁到原大陆就要做好战斗的准备……因为原大陆也是属于战争区的,清早上线就被人莫名其妙堵着家门口暴揍是非常有可能发生的事情!所以大家可以充分利用战争时间与和平时间的转换,合理安排自己的生产活动时间。原大陆很多地方一开始是没有加工台的(黄金废墟有),放下图纸之后,我们还得买图纸做加工台,开船运石材到原大陆建造加工台,岩石加工台,木材加工台,铁材加工台这几个我们推荐可以先做石材加工台!并且这些都是建筑之一,会计算重课税的。其实我们老百姓也可以等远征队大腿们建造好后好生商量一下,土豪们好心开个权限,我们就可以同免费加工使用了!另外现在原大陆特产已经开放了,大家可以开始跑原大陆特产啦,得到的收益要更高哦,并且不容易被压低物价!当然,有好就有麻烦的地方,原大陆货物所需的植物:暗晶草、硬胡须草柔嫩的狐尾草等需要使用领主币兑换种子才能开始种植,种子商店是不出售的!

原大陆版本的开放使得玩家的步伐不再限于东西大陆和海洋,广袤的原大陆必定成为广大上古玩家们的新宠之地。众多便宜条件之外还是有不少东西需要大家去注意的,考虑清楚了再决定是把自家基业留下还是搬迁到原大陆吧!今天的原大陆建房注意事项就给大家介绍这么多,更多精彩内容我们下期再见吧!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