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杀戮中 那些年我们一起打劫的日子

上古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在东西大陆地图的游戏时间白天12点整是征兆裂痕的任务,晚上12点整开始是噩梦任务。在游戏时间晚上11点30分的时候,我们一有空就会组织起家族的几个好伙伴去打劫。家族几个小伙伴的装备有强有弱,7171分的龙刃芝麻,5360分的冥土小羽,3592分的黑法柠檬,还有我这个4815分的幻羽法师,四个人组起的队伍。然而我们并不是去完成噩梦任务,而是去敌对大陆,狙击敌人完成噩梦任务。

我们漂洋过海去到敌对大陆后,吃好BUFF埋伏在他们几乎必经之路。

小羽发现了敌情,大约10个敌人,两台拖拉机加数个小毛驴拉着货路过。笔者和柠檬还有不远处的芝麻迅速赶往小羽处集合。

目标很明确,先砸车,再杀毛驴,最后才杀人。让敌人造成损失才是我们主要的目的。芝麻直接飞锤切入敌阵,小羽也在当中开始各种群控输出,我则是在侧面开始吟唱裂空星陨砸往芝麻处的人和车的中心点。可怜的柠檬,因为装备太低,遭遇时候已被敌人无情的针对秒杀,不过他的瞬发输出也已经打完。

敌人车毁驴亡。而我们剩下3人在杀掉对面几人之后,最终不敌10几人的围殴先后阵亡。不过我们目的已经达到,爆了对方的车和杀了数个毛驴并且在10几人中拿了几个垫背,值了!从女神处复活,我们便马不停蹄的继续赶往截杀路段。正好碰到一落单的毛驴哥还有一个锁定柠檬的玩家。 

等我们杀掉这个毛驴哥的时候,再去击杀另一个。可怜的柠檬顶不住伤害。在对方倒下之前先躺下了。柠檬一定很郁闷了,哈哈。没办法,装评略低的柠檬实在是脆了点。

 正当我们准备搜寻下一个目标的时候。迎面又来了10几个运送任务物品的。第一时间还是砸车和杀毛驴。虽然最终我们还是被人海淹没,不过看到被爆的车和一地的掉下的任务货,已经非常满足。

小羽,柠檬和我三人先后阵亡,而芝麻几乎还满血作战。果然7000多分的龙刃团战中有半团之称啊!我们3人复活赶往现场,芝麻才寡不敌众死回女神处。然后笔者发现了前方不远处一台拖拉机和数个毛驴哥。

随即呼喊就在身旁的小羽直接就打向拖拉机,先把拖拉机爆掉再说。由于我们目标明确,出手迅雷不及掩耳,对方的车直接爆掉。而围着车的6-7个人也被我们打残血。

这波三打七打的难分难解(芝麻还在远处没赶上),最终以柠檬率先躺下。对方又来了两三个支援并且有一个奶妈,我先躺下。在要顶不住的瞬间让小羽先撤。小羽成功利用女神滑翔翼+幻想岛血狮的双无敌跑掉,玩的很溜哟。

而芝麻此时在YY大喊自己在不远处收割掉对方残血的部队十二个人。刷新了自己团战中一波的收割纪录。可惜笔者不在他身旁,并且芝麻自己又没截图,所谓无图无真相,哈哈。紧接着笔者去噩梦交货点看看情况,碰巧发现一毛驴哥还在运送。兄弟别跑!

杀掉毛驴,但是被对方瞬移闪到人群。笔者只好上坐骑站在山坡上看交货点情况。投石车还没架起来。此时笔者的BUFF已经剩下14分钟。对方已经在跟我们交战的16分钟里还没架起投石车。

于是我们继续去路上截杀他们运货的。我和小羽又杀掉两个,可怜的柠檬同学又牺牲了。太脆了,哈哈。

此时芝麻赶到我和小羽身边了。从大路和交货点的过道我们看到对方只有零散的7-8个人。于是感觉可以打。芝麻就直接飞锤子进去,小羽也冲上去枪刺真空。我还是老规矩在侧面远处对芝麻和小羽被围点砸大火球。

眼看这7-8个要被我们3个灭掉的时候,从我和小羽的侧面又来了4-5个切入集火我和小羽。瞬间跟芝麻的战线被分割。我和小羽只能选择先跑。由于位置不好,小羽被围没跑掉牺牲了,而深入敌阵的芝麻也没能活着出来。此刻只能卖队友的我从过道撤退到大路上。正好有一不怕死的冲上来跟我对决。直接被我杀掉,芝麻和小羽,这波你们安息吧!

也许是他们看到同伴的阵亡,有两个继续赶上来追杀我。然而此刻芝麻已经复活赶到。直接飞锤子上去。一起把两人解决掉了。

我们似乎激怒了敌人了。他们开始抱团疯狗一样二十几个追杀我们4个。拖!跑!往西扎德码头复活点方向跑。他们的追杀队伍开始参差不齐。然后一部分回头去噩梦刷怪点方向。一部分还留在小山头上跟我们对峙。小人头上人不多,只有6-7个人了。感觉可以打!然后芝麻又是一个飞锤子占上山头,我和小羽立马冲上去抱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山上5-6人打死打残。而可怜的柠檬死亡次数过多,此刻还没复活……

在靠近复活点的地方跟10几个敌人短兵相接互有阵亡之后,他们陆续的回去噩梦刷怪点。我们知道车子此时应该架起来了。于是我们4人直接赶往他们吸怪点。果然,敌人已经开始用龙枪吸怪。此时我们的BUFF时间只剩下5分钟了。也就是4人跟他们将近一个团的交战持续了25分钟,他们才终于开始打怪。

然后我们开始了周边点杀他们吸怪的人的行动,逐一击杀,杀掉一个他们集体冲过来直接就各种闪现,坐骑疾走,往后方拖。敌人回头继续吸怪我们又继续回头点杀他们。这种杀掉一个跑,敌进我退,敌退我进。我们四人玩的贼溜。点杀了他们7-8个,我们一个都没死。真舒畅啊。

敌人又被激怒了,半个团的人疯狂的追我们到复活点。我们不急,4个人先待在复活点跟20号人对峙。他们忍不住了,一部分人开传送门走了。剩下大概7-8人。可以打了!于是我们4个人直接杀出去,将这7-8个人全部灭掉。

虽然柠檬又一次牺牲了,不过已经灭掉他们7-8个,BUFF药也刚好过了。装完一波,我们准备打道回府了。

这半小时杀的爽。爆了对方10多台拖拉机,几十个毛驴。以4人之力阻止西大陆一个团的人去完成这个噩梦任务。这就是我们,这就是我们家族的战斗配合。我们就是敌对大陆的噩梦!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