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船舶类型介绍

上古世纪推出的海上玩法让玩家们可以或成群结队或单枪匹马遨游于浩瀚的大海探索未知的水域,也可以组成舰队与敌对大陆热血厮杀决战海岛,也可以邀上三五好友出海打渔,享受时光,又可以组成商团在海上跑出一条黄金大道!但是无论如何,想要在海上自由穿梭或者激情战斗我们首先就要先拥有一艘船,上古世纪有几种船你知道吗?那些船只都是干什么的呢?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上古世纪船舶都有哪些种类,又都有哪些作用!

小木船&鱼叉快艇。我们初入上古的时候随着剧情任务接触到的第一种船只应该就是普通小木船了,划着桨乘着小木船到达对岸才能继续进行任务,貌似小木船除了怀旧休闲之外,并没有多大实际使用价值。而前期玩家接触最多、使用最广泛的一种船只应该要数鱼叉快艇了!鱼叉快艇机动灵活,在装备了推进器和鱼叉炮之后可以非常灵活的穿梭于海洋之上和战场之间,单人和小分队活动使用鱼叉快艇可以快速布置快速到达,并且鱼叉快艇的制作也非常简单,只需要在幻想岛花费50个德翡纳之星购买好图纸,然后准备1组木材制作快艇建造材料,然后就可以下水开始制作船只了,一个木材包一个布料包一个铁材包在加上10金币的定金,你就可以制作出属于你的一艘鱼叉快艇啦!

小型伊兹那帆船。 游戏进入到中期之后,远征队的逐渐壮大,玩家游戏的逐渐深入,海战也就慢慢开始兴起了。打海战是不能依靠鱼叉快艇的,火力比较差并且防护能力非常低。这时候就轮到小型伊兹那帆船上场了,它拥有龙船和欧式战船两种风格,所需要的制造材料是相同的,武器配备也没有差别,船上装备的8门炮台及4个货仓,除了船身造型不同之外还有就是雷达的放置的位置一个在船上前半部,一个放置在船杆顶上。小型伊兹那帆船可以用来护卫贸易船,在海战活动中也有着相当不错的战力,攻击强,血量高,在前中期的海战中是绝对的主力舰种。花费250个德翡纳之星购买图纸,小型伊兹那帆船的建造材料就要稍多一些,木材、黑炭、石盐、海水胶状体和龙骨精华都是我们要提前准备好的,建造台制作好之后再敲上五组木材五组布料和五组铁材加上15金币的定金,小型伊兹那帆船就可以下海伴你遨游了。

黑珍珠号。在目前版本中,黑珍珠是当之无愧的海洋霸主,作为海上最强战舰,黑珍珠自然在速度、血量、攻击、射程等方面有着杰出的表现,并且有着超远的雷达探测范围更是其他船只无可匹敌的存在。黑珍珠的超强性能及海盗外观也成就了海战迷们最喜爱的船只,当然也成为了海盗势力的最爱!黑珍珠号图纸的购买价格比以上几种都要贵的多,需要花费500个德翡纳之星,其他建造材料同小型伊兹那帆船没有太大区别,只有定金涨到了25金币,看来船只更强了,造船要花费的费用也得随之增长哟!

渔船。钓鱼作为在大海中必不可少的娱乐项目,并且是后期重要的蓝盐贝获得途径,喜欢钓鱼的大有人在。然而想钓大鱼就少不了渔船的存在,如果没有渔船我们就需要钓到一条鱼回一次港口交货,然后再回到鱼点。而渔船上面有水箱,有起重机,可供玩家来存放钓来的鱼,并且船上装有雷达,渔船上的雷达可以探测到附近海中的鱼群,这样一来自然能事半功倍。这里提醒下各位,渔船的建造除了需要图纸和造船的材料(渔船掌舵装置、渔船起重机、金属螺旋驱动轴)之外,千万别忘了还需要购买一张钓鱼许可证哦!

贸易船。想要进行海上贸易我们就需要准备贸易船,快艇一次只能背一个货,时间耗费不起。所以对于海上贸易来说贸易船是主要的交通工具。虽然贸易船的目标大,防护能力不足,跑海路贸易危险太大,但是一次贸易船的载货量可抵快艇的十几次,所以极高的利润也促使许多玩家险中求富贵。但是提醒大家,如果你们区服的海盗势力和敌对势力比较强大活跃的话,出海最好还是带上护卫舰吧,不然凭借贸易船的速度和防卫能力基本只是个活靶子。贸易船需要购买图纸,并且建造材料用量相对适中,150个木材、10个黑炭、30个石盐和5个海水胶状体就可以了。然后敲上两组木材三组布料和三组铁材再加15金币的定金,贸易船就可以下水陪你赚取海洋第一桶金啦!

目前我们的上古世纪中比较常用的船舶就是以上几种了,希望能帮助大家了解,愉快的享受海洋玩法带来的乐趣!好了今天的内容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我们下期再会吧!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