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欠铁匠的维修费

本人是东大陆的一位资深玩家,熟悉上古的人都知道东大陆比较弱势。基本上与深渊,德翡纳这一些产出大量蓝颜贝的史诗级BOSS无缘。有个别区服是东西大陆合作,尚且能分一杯羹。那么东大陆是否都很缺蓝颜贝?其实不然,因为我有独特的跑商秘诀。

科学规划,利益最大

对于东大陆跑商最高蓝颜贝产出莫过于从翡翠谷出发,可是当我走访了翡翠谷的地形发现翡翠谷山路陡峭,不利于跑车通行,很多上坡都还得使用燃料才能通过。拖拉机吗?不是没有想过,但是在翡翠谷这种龙蛇混杂的地方还是避免不了一些吃力不讨好的敌对玩家骚扰,一次还好,多次之后可能只能勉强够维修费用。

所以经过分析,做货点放在了哈里洛废墟。交货点呢?

两个地方,黎明半岛和伊尼斯泰尔。路线分别是:哈里洛废墟-草原之脉-彩虹荒野-摩哈特比-黎明半岛。哈里洛废墟-草原之脉-棋盘石林-古代森林-伊尼斯泰尔。两边都是跨越了五个地图,按理说两边交货金额应该是一样的,那么我的理想交货点是黎明半岛。从上述路线看,如果交货地点在黎明半岛,那么我经过的危险区域只有一个草原之脉,因为哈里洛的做货点就在草原之脉交界处,包括住宅区。如果交货点在伊尼斯泰尔,那么经过的危险区域就无限扩大,草原之脉,棋盘石林,伊尼斯泰尔。经测试,事实证明了一句话“多大的风险就代表了多少回报。”伊尼斯泰尔的交货所得比黎明半岛多了10%左右。

面对诱惑,风险最小

多少的回报就伴随着多大的风险。伊尼斯泰尔的风险比例比黎明半岛高了60%。但考虑到劳动力有限,伊尼斯泰尔是喜欢挑战的玩家最好的选择。

棋盘石林,犬牙差互,重峦叠嶂。对于跑车来说就是噩梦,对于拖拉机来说勉强能行。在一个危险而又人烟稀少的区域使用拖拉机能行吗?所以在跑商路线上棋盘石林是必须放弃的。那么新的路线就是:哈里洛废墟-草原之脉-摩哈特比-咏唱之地-古代森林-伊尼斯泰尔。就是说把棋盘石林分解成摩哈特比和咏唱之地,而且这两个地图道路通畅又是保护地区,是去伊尼斯泰尔最好的选择方法。

这样子风险就减少了20%。而且伊尼斯泰尔非常容易爆发战争,战争结束后就有二小时的和平时间。那么它的风险就又下降20%,跟去黎明半岛是一样的危险度。

所以为了跑商安全,我设置了家族囤货点。一个在彩虹荒野,一个在咏唱之地。在普通有空的时候我就会把哈里洛地里的货运到彩虹囤着,等差不多放满,那就用贸易船把货沿着海岸线拉到咏唱之地。等伊尼斯泰尔和平,一艘艘奥斯特拉贸易船就会浩浩汤汤的出发前往伊尼斯泰尔。就这么两个小时,我最少能跑1000金的蓝颜贝。

货物分析,成本最低

以前的时候大家会在做货点旁看到一个相逢之庭,或者在地图边缘。很多人不解相逢之庭是干什么用的,在本地图你如果有一块土地,你就算原住民,那么你就能在相逢之庭上做货,这个货物的材料要求非常多,或者材料非常贵。那么它的交货收益是否也会很高?其实交蓝颜贝,也就那么点,它的真是作用是用来跑海商,跑龙骨是最划算的。以前黎明半岛的原住民货物到自由岛交龙骨一包货3个。可惜现在改了,只能交2个。那么相逢之庭还有存在的必要吗?是的,相逢之庭已经被我们放弃了。除了在索兹里德半岛,或者伊尼斯泰尔基本上其他造的相逢之庭都快成了摆设。不过还是有些人拿它来跑海商。

转回正题,哈里洛的普通货有两种:牛油果昔和速溶甜豆粉。牛油果昔是50个捣碎的香料和40个鳄梨,它的成本是100*40+43*50=6150T=61.5Y。速溶甜豆粉是15个浓缩的果汁和100个土豆,成本是121*15+100*40=5815T=58.15Y。交到伊尼斯泰尔的收益是15J多蓝颜贝。

发酵货的成本颇高,而且时间太慢,不过它丰富的回报还是非常让你喜欢的,一个发酵架的价值就在1J32Y,奶酪的填充在60Y,药材的填充在1.2J,蜂蜜的填充在60Y。交到伊尼斯泰尔的价格是30J少点蓝颜贝。收益很高,不过时间太久,而且还占地方。

还有另一种就是我要推荐的那就是新出的商团货,他只有一种货物,叫特制肥料。不管在哪个地方的商团房子都是特制肥料,它成本是25个捣碎的蔬菜和25个谷物细粉和20个干净的肉脯,还有50个晒干的花草。

算一下新特产的成本:50*25+31*25+41*20+55*20=3945T=39.45Y。它的成本最低,那么它的收益如何?伊尼斯泰尔的交货是18J多蓝颜贝。而且这个货物是可以像普通货物一样马上制作的。

理性对待,娱乐游戏

这就只是个游戏,我希望大家能明白这一点。上古这个游戏就设定了抢劫货物这个系统,那么这个系统在游戏中就一定会被玩家实现出来。东西大陆本就是敌对关系,那么他来抢劫货物本来就是无可厚非的。很多人心疼的不是货物被劫,而是跑车被爆了,因为一个跑车的维修沙子是50个,那就相当于50金蓝颜贝。可能跑一车货物才勉强能够承担维修费用。所有事物都具有两面性的,就像东西大陆一样。跑车带给你类现实的驾驶体验,快捷的物流运输的同时那肯定会带给你它锋利的一面,那就是高昂的制造费用,和后期一系列的保养维修费用。

我想西大陆大部分人也不会这么无聊,因为他唯一抢劫点就只有草原之脉,他们抢到货物后又能干嘛,交了吗?最近的交货点就是棋盘石林和彩虹荒野,而你花了70劳动力只仅仅能够获得4-5金蓝颜贝的运送费用时,你是否会觉得合算?运出海那就更加不可能了。而且草原之脉纷争为主,杀人也拿不到荣誉和统帅,最多享受一下杀与被杀的快感。所以西大陆来抢劫的人不会很多,除了一部分真的是闲的蛋疼,想要找事情浪费时间的人。不过,草原处于东大陆内陆地区,传送门也只需要一颗冥界之石,不会让绝大多数玩家像跨海传送需要三颗冥界之石那样来的心疼。种族一喊,总会来几个人。不过我还是有在游戏中看到一些人被别人爆车后就心生怨念,然后就别仇恨蒙蔽双眼,尽干些吃力不讨好的事情,这又是何必呢?

最后,希望大家摆正游戏心态,定位好游戏地位,莫让游戏左右自己,莫让游戏玩了人。就像腾讯游戏的宣传语:用心创造快乐!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