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路要清晰 幻羽法师对战银翼游侠

这期笔者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幻羽法师对战银翼游侠的攻略打法。银翼游侠的天赋组成是铁壁-野性-暗杀。拥有钢铁之躯,风神之怒,隐身和疾风步等有效防御和进攻幻羽法师的技能。如果幻羽法师的防守力不足,对战中思路不够清晰,就很容易进入银翼游侠的压制节奏。以下还是先以实战的战况讲述双方的攻防。然后再深度剖析对战中双方的细节处理。

进入角斗场,正好碰到为数不多的银翼游侠玩家。战斗开始。

二话不说疾走过去先手精神震击+大地之手先消耗对方的蓝量和血量并且抓住对方不让其拉开距离。

对方一个飞刺,秒开唤醒,读条寒冰箭+睡眠。敌人为了打断我的后续连招,在睡眠生效之前给我放骨牢,并且后跳拉开距离。

然而没有用,寒冰箭+睡眠让敌人进入13秒的睡眠时间。笔者在骨牢里补魔法护盾再敲开骨牢,放魔法阵,敌人依然还有7秒的睡眠时间,接下来就是大火球+闪电术+闪电风暴等准备击杀的状态。然而大火球暴击,直接砸死了。

第二局敌人学聪明了,开局以同样的套路互相消耗,但是寒冰箭+睡眠之后,敌人同样是给予笔者骨牢,但是在睡眠准备生效的时候开钢铁之躯,免疫了睡眠。

但是笔者发现此时对方的风神之怒BUFF已经消失,果断在其钢铁之躯将要结束之时读条恐惧耳语,单后是水之禁锢。紧接着就是魔法阵+水泡中砸大火球。

敌人中大火球倒地再吃读条闪电术,后续的闪电风暴还没出来就已经GG。

通过上述的对战,幻羽法师跟银翼游侠的对垒大致是开局就疾跑起手精神震击+大地之手。如果对方起手隐身,那就反方向疾跑等对方现身再疾跑继续这个起手。或者是距离够的情况下在对方隐身的位置放5雷看是否将其打出来。因为银翼游侠起手基本都是风神之怒(跟天鹰等其他游侠一样),20秒免疫恐惧,所以大地之手抓住敌人的时候就靠近敌人10米内开唤醒读条寒冰箭+睡眠。对方如果用无敌免疫了睡眠的生效,那么接下来就用水之禁锢将其抛空(此时如果对方风神之怒BUFF已经消失,可以先手读恐惧耳语,因为恐惧耳语施法比水之禁锢更快)。抛空之后就是魔法阵+在水泡中砸大火球+读条闪电术+闪电风暴等将其击杀。如果对方没死就补精神震击+大地之手,然后靠近对方群恐,再读霜冻之径与残血或者吃药后的银翼游侠对刚。注意对方吃药你也要吃药保持健康。而对方吃了之前的一大套技能,即便不死也是血崩,有瞬发寒冰与残血的银翼对刚。如果刚不过,那只能说装备差距太大了。整个对战的过程不要乱,对方有风神免疫恐惧的时候,不要着急交技能。寒冰箭+睡眠卡掉对方无敌之后用水泡的击杀,思路一定要清晰,不要乱,乱了就容易进入敌人的节奏了。

好了,这期幻羽法师对战银翼游侠的攻略就介绍到这里,我们下期再会!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