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的舞台 角斗场(1V1)玩法简介

上古世纪中的角斗场是游戏的重要组成部分,当玩家们觉得跑商种地比较无聊的时候,玩家们可以加入角斗场挑战自我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并且在角斗场取得胜利之后还会获得荣誉值的奖励,荣誉值的作用不用多说,可以兑换大量游戏所需的道具。

如何在角斗场取得胜利相信广大上古玩家们都在探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就是角斗场1V1跟更新的训练所不同,角斗场完全不受地形、建筑等的影响,并且是单人对战单人,所以角斗场里对战玩家是需靠整体实力(包括一定的装备属性、合理的技能搭配、冷静的头脑、差异化的宠物选择和自信的操作等)去压制对方,如何将实力发挥到极致,除了装备上的优势以外,玩家也需要寻找自身适合自己的打法,善于利用职业的特点去克制对手,这样才能在角斗场取得胜利。

进入角斗场是需要一定条件的,当玩家等级达到50级的时候才可以进入角斗场,允许进入的时间段是现实时间的16:00-1:00,每天可以进入20次。可以点击游戏内的便利功能按钮,找到战场点击进入,或者使用快捷键(shift+;)打开角斗场进入页面,点击进入按钮开始进行匹配对手。

匹配完成后就可以点击进入按钮进入角斗场了,进入角斗场后我们是在准备区,栅栏门还是关闭的不能进入战斗场地,我们有10秒钟的准备时间用来给自身刷新技能状态和吃增益BUFF药剂,角斗场是可以使用增益药剂的,并且可以使用药品回血回蓝(有些职业本身伤害不高,但是可以靠着不断磕回复药剂回血回蓝磨死对方),也可以招出宠物。等到准备时间过去后就可以正式开始战斗了,栅栏门会打开,允许我们进入战斗场地。这里要注意,角斗场施行的三局两胜制度,击杀对手或者先行得到120点数的玩家(当限定时间结束后点数高的一方也可以获胜)。每场角斗的时间最长是7分钟,在限定时间将对手杀死或者取得更高的点数就是制胜的关键所在了。

角斗场不受任何地形影响所以没有障碍物,进入后玩家可以选择先发制敌利用好技能的连招配合优秀的装备才能最大化伤害的取得胜利,先获得两局胜利即可赢得角斗场胜利。还有一点需要玩家注意当玩家进入到角斗场后部分技能会做出一定的调整,滑翔翼以及坐骑等道具都无法使用。

在角斗场中,懂得总结经验和利用对手破绽会增加自身胜利的几率,找到适合自己的玩法,这样才能势如破竹,战胜对手。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玩法很重要,在角斗场比赛当中,拥有高输出和多控制的职业成为比赛的焦点。野性、暗杀、格斗、幻术、元素等天赋成为了角斗场角色技能的新宠儿,作为高输出的技能搭配,可以用很快的时间就结束战斗取得胜利。当然搭配铁壁、生命、吟游等天赋的职业则会让你体验什么到恶心至极!一旦你无法第一时间秒杀对方,被对方拖进属于自己的节奏中的时候形势就非常被动了。

三局两胜或者连续两胜之后就会获得整场的胜利了。胜利之后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和荣誉奖励,每场胜利可以获得320荣誉值和一定数量的积分奖励,失败的话一样有安慰奖,可以获得50点荣誉值奖励,积分奖励就没有了。获胜方积分奖励的数量与失败方积分分数和排名位置有关。每天20场打完之后可以获得可观的数值奖励,荣誉值积少成多之后可以在荣誉军需官处换取多种多样的药剂、装备、坐骑、盈月石等等道具,还有可以使用荣誉值兑换竞技场专属称号,随着称号的提升可以获得巨大的属性增益。

现在版本竞技场积分排行以及奖励已经正式开启了,分数、胜率、击杀死亡等等都会显示在战场统治者排行榜上,并且每月一次排名统计之后会给排名前100的玩家发放不同程度的奖励,包括装备外形、荣耀胜者、胜者的荣耀药剂等等。所以提升竞技场排名既可以获得丰厚的物品奖励,又可以展示自己的风采面貌,在榜上之人无一不是玩家中的精英!杀手之中的杀手!

上古世纪角斗场也在不断完善改进当中,必定给大家带来更好玩更新奇更刺激的游戏体验,喜欢PK玩法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好了今天的角斗场玩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我们下期再会!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