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激流 5月17日深渊之袭-至沉不息的战斗

  乌云再次覆盖天空,

  勇士的战船在波涛中行进。

  腐化的骑士再次聚集到宝座脚下,

  金盔金甲耀眼夺目,

  转瞬成为尘土。

  曾经自由的船长,

  也沦为仆人。

  战火过后,陆地浮现。

  翡翠激流在公测后,迎来了一批新的血液,同时战局也是更加的复杂。新的领地,让恶魔天堂匆匆建立小会抢占领地,急切建立国家的恶魔天堂一次次的溃败在大将军面前。恶魔天堂人心涣散,为了再次聚集战力,恢复了DKP制度。号称要将东大陆生活玩家打退服的恶魔,如今却像克拉肯一样,要用触须抱住德翡娜和红龙,然而消化的要比丢掉的少。

  参战远征队:征战战火 西大陆:恶魔天堂、Legnd丶传说 海盗:命运

  参战船只:东大陆:巍巍号、尼克号 西大陆:死囚号等(恶魔)、莫甘娜号(传说) 海盗:命运号

  今天的出发的时间特别晚,不少征战战火的小伙伴都在做征兆任务,21:30所有人才在船之墓东大陆传送点集合。已经晚到了,征战战火也没有在船之墓与恶魔天堂做纠缠,直接驶向了左上角的德翡娜刷新处。几分钟过后,狂神号出现在了巍巍号的视野范围,尼克号此时也靠拢了过来,被夹击的狂神号受到重创,开始逃跑。21:34前来支援的死囚号,为了掩护狂神号,用船身撞击巍巍号,立刻成为了攻击的焦点,巍巍号全力向死囚号开火,英勇的征战战火的队员登上了死囚号,在炮火的支援下很快将船抢下,几分钟过后,海面上只剩下了死囚号的残骸。亻亻亻号突然加入了战斗,并没有扭转局势。

  21:41征战战火的指挥决定用德翡娜做为诱饵,促使恶魔天堂来战斗。结果不出所料,急切的为了阻止征战战火拿下德翡娜的恶魔,不顾一切的冲向德翡娜,给它喂血。这一举动,也将狂神号从迷雾中暴露出来,21:52狂神号被击沉,漂在残骸边上恶魔队员成为了活靶子。修好的死囚号到来时,给它的路只有一条就是溃逃。22:06在和命运号的一次配合作战后,巍巍号成功的靠近了狂神号,狂神号的结局如法炮制了死囚号,正真做到了船长和船员同生死。5分钟后亻亻亻也随着狂神号沉入了海底。连着两次战斗,还未来的急修好船的巍巍号又迎来了死囚号的攻击,背水一战的征战战火,用船身为陆地,与死囚号的船员血战,尽管伤亡很大,却赢得了胜利,再一次将死囚号送回了深渊。恶魔的快艇小队,给巍巍号送来了补给和荣誉。

  22:20随着左上脚德翡娜沉没的公告出现,战场也转移到了伊尼斯上方的德翡娜处。看到海面上的血迹,笔者终于知道为什么右下德翡娜还在了。就在左上角激烈战斗的同时,右下角Legnd丶传说远征队也在与恶魔血战。22:28以一敌五的尼克号英勇战斗,在人数极大略势的情况下不幸沉没。此时命运号、莫甘娜号也加入了战斗,开始了混战。22:46在拿下黄金平原胜利后的征战,再次加入了海上的战斗。

  修复的灯塔,吸引了恶魔的队员。为了做货的恶魔,放弃了战船,纷纷在岛上挖矿。23:09,巍巍号、莫甘娜号、命运号组成联合舰队,围住了漩涡岛,屠杀岛上的恶魔,反映过来的恶魔赶忙登上死囚号可为时已晚,连同刚刚挖完矿来到漩涡岛的昆仑号一同被击沉。今天的最后,大家满载而归,几乎所有人都拿到了深渊货物,更重要的是收货的满满的荣誉。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