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战况】琉璃海岸 群雄乱斗共争一片天

3月26日的琉璃海岸处处战火四起,处处激情四溢。你想看的,你想八卦的,你想知道的,在这一天你都体会到。这一天,所有远征队的初步敌对关系全部确立,琉璃海岸的全面战争序幕已拉开。

敌对关系介绍:
东大路的【Kiss Kill Booom】与东大路【扫荡黄金平原】【征战凌云】内战中;与西大路【OUR】和【风林火山】敌对关系;;西大路【阳光】与东大路【扫荡黄金平原】【征战凌云】敌对关系;与西大路【OUR】和【风林火山】内战关系;东西大陆以及海盗【亡命之徒】、【Kiss Kill Booom】与【阳光】盟友关系。

【第一场战斗 凌晨0点左右 东大路内战】

凌晨0点左右,当KKB的成员打算洗洗睡了的时候,突然的接到了扫荡黄金平原的战书。睡意朦胧的KKB成员强打精神,准备迎接今天的第一场远征队战斗。前期扫荡像他的名字一样,扫荡了一波KKB的挂机成员,人头数领先一波。此时,KKB所有成员全部回奥港,迅速把比分追回并超越。扫荡在比分被超越后,他们的刺客小队出动,去各个地图找KKB落单的挂机的成员击杀。KKB同样组团追杀扫荡的成员,加大比分差距。在凌晨1点左右,KKB一个小队人准备去击杀翡翠谷BOSS-罕乌雷。扫荡刺客集合剿灭KKB这一小队的成员,并将KKB压制在复活点,然而此时距离远征队战斗结束还有几分钟的时间,此时KKB的比分处于领先,这个小队成员在复活点蹲守等远征队战斗结束。最后KKB远征队战斗取得了胜利,同时这个小队也成功击杀了罕乌雷。

【第二场战斗 凌晨2点30分左右 KKB搞事小分队】

刚刚结束完远征队战斗的KKB,一部分成员睡觉去了,另外一部分似乎睡意全无,开始为今天晚上占城做准备。他们在卡诺维德港开始制作激活誓言圣水晶制作台需要的星升石材包并运往光芒海岸。在此过程中,KKB搞事小分队派出了几名精英,来到了西大路西扎德码,偶遇风林火山也在制作星升石材包。这几个精英开始牵制干扰风林火山,当KKB的先遣部队成功将制作好的星升石材包运到光芒海岸后,集体传送到西扎德码,将风林火山做好的星升石材包抢劫一空。忙完了的KKB搞事小分队睡意来袭,集体下线睡觉去了。夜深了,还是得注意安全。

【第三场战斗 上午9点35分左右 德翡纳幽灵船争夺战】

“天亮了,德翡纳幽灵船起床啦!”早上9点35分,德翡纳幽灵船在寂静之海的右上角起床。KKB、风林火山在9点就开始在虚境之口集合准备出发,KKB出动了黑犬号、风林火山出动了船震。9点15分左右,两船相继出发,很快在海上碰面,迅速进入交火状态。在德翡纳幽灵船起床的地方,开始你追我赶战火四溢。就在此时,征战凌云的黑珍珠进入视野,征战并没加入战火中,直奔幽灵船去了。9点35分德翡纳幽灵船起床,征战开始持续输出幽灵船,KKB和风林火山则围绕幽灵船周围继续交火中。风林火山并不去攻击输出中的征战,KKB也不愿意主动开红去干扰征战打幽灵船。最后征战成功击杀德翡纳幽灵船,将3000蓝颜贝揽入囊中。KKB和风林火山则两败俱伤,上演了一场真实的鹬蚌相争渔翁得利。

【第四场战斗 中午12点30分左右 克拉肯争夺战 】

稍作调整后,KKB、阳光、风林火山、OUR都整装待序,数艘黑珍珠在世界BOSS-克拉肯的海巢集结,战火再次燃起。此时的战斗只能用混战来解释,整个海面上十多艘黑珍珠,海里到处是人。不过KKB和阳光,找住契机,合力集体输出克拉肯。通过之前在5服自由之域的长期配合,极高的默契度帮助他们在抵御敌人疯狂炮火攻击的同时成功击杀克拉肯。

【第五场战斗 下午6点左右 琉璃海岸占城行动】

3月26日下午6点是电信1区56789服合并之后的首次占城行动,各家远征队都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在占城行动开始前远征队战斗激烈开启,阳光 VS 风林火山,征战荣耀 VS Kiss Kill Booom 。征战凌云为阻碍KKB激活誓言圣水晶制作台且不被宣战,利用附属小公会宣战KKB,然后用快艇堵住制作台。然而这样并不能阻挡住KKB前进的步伐,KKB开红打爆快艇,顺利激活制作台,成功制作誓言水晶,并快速在西部海岸刻印成功。由于风林火山人数众多,为了能成功占城,阳光宣战风林火山,避免开红留下罪恶,并以最快速度占领安息之地。紧随其后OUR占得地灵之界,然而此时风林火山誓言水晶被劫走一个,阵脚稍乱。就在此时,阳光和KKB都快速向诺伊圣域刻印点出发,最后阳光稍快一步成功占得诺伊圣域,至此琉璃海岸占城行动结束。KKB占得西部海岸,阳光占得安息之地、诺伊圣域,OUR占得地灵之界。

【第六场战斗 下午7点30左右 埋骨之地远征队混战】

占城行动后,双方都稍作休息和调整后,KKB开始备战红龙。7点30分左右,Kiss Kill Booom、阳光、OUR、风林火山、征战凌云、扫荡黄金平原齐聚埋骨之地-红龙巢穴。埋骨之地混战开始。风林火山 VS 阳光 远征队战斗开始,双方互相厮杀,扫荡黄金平原公会帮助风林火山消耗阳光战斗力,KKB则帮助阳光消耗风林火山和OUR的战斗力。随后,鉴于KKB和阳光处于劣势,KKB随即宣战OUR,双方复活点交换,战斗区域分开,双方开始了激烈的斗争,在此过程中,KKB丢失大量红龙狙击弩。随着时间的推移,远征队战斗渐渐接近尾声,此时的双方都意识到德翡纳幽灵船即将刷新,于是便集体撤出战斗,集合为击杀德翡纳幽灵船做准备。

【第七场战斗 晚上9点30分左右 寂静之海激情海战】

晚上9点左右,双方开始集结人员开始准备幽灵船。夜深了,人越来越多,船也越来越多,可怜的幽灵船被十多艘黑珍珠围攻,这个画面想想还是挺残忍的。右下幽灵船点,Kiss Kill Booom、亡命之徒、风林火山合计十多艘黑珍珠混战。左上角,阳光、OUR、征战凌云同样合计十多艘黑珍珠混战。战斗持续了1小时左右结束,KKB和亡命徒合力围攻风林火山,最后KKB取得胜利;OUR和征战凌云合力围攻阳光,最后征战凌云取得胜利。

【第八场战斗 晚上10点30分左右 红龙争夺终结战】

随着幽灵船的结束,红龙的争夺战随即便如火如荼的展开。风林火山率先到达埋骨之地战场,紧随其后便是KKB,阳光也很快到位。风林火山和OUR迅速集结,而此时KKB和阳光为了争取时间拿下红龙,又开始制作了一批红龙狙击弩,并以最快速度开始输出红龙,真可谓是争分夺秒。随即远征队战斗也再次拉响,Kiss Kill Booom VS 风林火山、阳光 VS OUR 。前期OUR和风林火山以人数完全压制住KKB和阳光,然而不服输的KKB和阳光依靠对互相的信任和彼此的默契成功将局势扭转。此时一旁的扫荡黄金平原和征战凌云开始开红攻击KKB和阳光,在多方势力的围攻下,KKB和阳光不屈不挠,彼此互相帮助,一次又一次的回到红龙脚下,输出红龙。在11点20分左右,犹豫多方势力的干扰,红龙血量一度回到了500万左右,此时的阳光和KKB并没有放弃,而是继续抗住敌对与红龙的伤害,追后成功拿下红龙。这是一场值得纪念的战斗,一场跨越种族的胜利。

至此,琉璃海岸最混乱的一天就这么结束了,从早打到晚,但是不管战果如何,所有玩家都沉浸在战斗的快乐中,合区带来的玩家聚集效果,在这一天彻底激情迸发出来。如今的大陆形式,已经不能简单的从东西大陆来区分,几大公会凭借各自不俗的战力,争取着自己的一片天。究竟最终是成王,还是败寇,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