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争霸赛半决赛 兰亭碧湖VS这一次改变世界

争霸天下,唯我弟兄。上古世纪第一届公会争霸赛战火越烧越烈,经过了第一周紧张激烈的小组赛比拼,我们终于迎来了更加精彩的半决赛,半决赛在兰亭碧湖和这一次改变世界两个公会之间进行。经过抽签决定,这一次改变世界将进攻兰亭碧湖位于安息之地的城池。两家实力强劲的公会,也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攻城战比赛。

当晚七点一过,两家公会的参战成员都已集结在城池周围。双方都在积极的准备。这一次改变世界的会员先是集结在复活点周围,人齐以后开始向城的方向移动。随后占据了离城不远处的一个高地对敌人的城池进行观察。随后集体展开滑翔翼飞向兰亭的复活点。兰亭大部分会员集中在复活点附近,与飞来的对手展开激战,战火一触即发,愈燃愈烈。

7点50分,攻城战正式开始。兰亭碧湖公会的前60名守城成员在城中集结,有条不絮的按照安排进行分工合作,部分成员在防御塔上的炮位,准备开炮迎击敌人,其他会员准备袭击敌人的炮车阵地。而这一次改变世界招出了战车,人车一起,向城池下方压来。兰亭碧湖公会在战斗开始阶段就表现了惊人的战斗力与执行力,大批强力的会员迅速袭击敌方战车,大量战车被击毁。这一次改变世界并没有集中全部战斗力保护战车,而是分出一部分战斗力去袭击在炮位上的兰亭会员,炮位附近的战斗一直非常激烈。

随着战斗的进行,这一次改变世界不断招出战车和投石车,但不断的被兰亭碧湖击毁。兰亭的两个守护塔也被击打成残血,马上就要被损毁。但是相对来说,这一次改变世界并没有完全发挥出人数的优势,兰亭碧湖也尽力掌控着战场的节奏。这一次改变世界看到战车被不断击毁也比较着急,尝试了从多个位置多个角度去发动攻击,但一直没有找到特别好的位置,这也是城池地理上的优势。

8点30分,兰亭碧湖守城援军到达,40人新生战斗力挺进战场,局势对兰亭更加有力。双方在没有了人数差距以后,都是打的更加奔放。兰亭碧湖在原有的砸车战术的基础上,开始逐渐抓住机会反击。他们集中自己的全部战力,在对方被压制的时候,全线压迫敌人,将对手压向复活点。然而这一次改变世界也积极抗击,他们在复活点集中会员,再反压制回去,也曾一度将敌人压回城内。

双方在本场比赛中,都选择了一种以杀人为主的战术,战线前后交替,你来我往,打斗的酣畅淋漓,非常激烈。随着时间的进行,兰亭的守护塔被攻破了几座,然而这一次改变世界一直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高效的炮兵阵地,攻城进展缓慢。随着时间的流逝,守护塔依然处于五级防护BUFF下,兰亭碧湖离守城胜利越来越近,但是这一次改变世界依然没有放弃,一波波的攻潮不断袭来,战斗愈发精彩。

9点20分,随着系统公告的提示,兰亭碧湖公会守城成功,赢得了这场半决赛的胜利。虽然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但在比赛结束后,兰亭碧湖和这一次改变世界的会员都非常满足,因为他们共同一起享受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比赛结束后,双方会员还在一起互相问候,惺惺相惜。恭喜兰亭碧湖赢得比赛,进入决赛。也恭喜这一次改变世界公会获得了这一次公会争霸赛的第三名,他们将获得2万QB和2万流通金币。

本周五晚8点,我们将迎来本次公会争霸赛的决赛。决赛由本次冠军呼声最高的HERO公会,迎战半决赛胜利的兰亭碧湖公会。经过已经结束的抽签,兰亭碧湖攻城HERO守城。虽然HERO公会此前有着辉煌的战绩,但是兰亭碧湖公会在公会争霸赛中不断的进步,战斗力越来越强,相信他们将是本次争霸赛最强的一匹黑马。

比赛尚未开始,一切皆有可能,为了公会的荣誉,为了兄弟的骄傲,决赛,我们不见不散!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