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混迹原大陆想要全身而退就得这么做

2017-06-28 17:43:41  字体:【

原大陆开启之后就一直是上古世纪玩家们趋之若鹜的所在,这里有着东西大陆所不具备的优越条件,也有着完全不同于以往地图的风景,所以很多玩家没事就喜欢来原大陆串串门,更有甚者直接在原大陆光芒海岸住宅区安家落户了。落户原大陆固然简单,建栋房子弄块地就行了,可是想厮混在原大陆各类怪物面前全身而退就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了。

 
许多小伙伴都喜欢去原大陆的光芒海岸刷材料,以前版本会掉落各类黑曜石材料以及制作远征队披风的材料箱子。还有人会经常到原大陆其他地图比如黄金废墟去刷怪,这里的怪物会掉落发光的袋子以及大量经验,不管出于什么原因,既然刷怪就希望提高效率,而提高效率就需要每个人多拉几只怪过来。
 
杀怪很简单,但是如果想要同时击杀多只怪物就要小心了。先说人型的三种怪,我一直再刷这个,感觉比较好吸引仇恨,而且最重要的是怪物分布密集,找到正确的方法可以无限刷怪。拿长枪的怪,这种怪是这三种里最没有威胁的一个,主要技能就是把你拉到他身边。利用好他的这个技能可以使你拉怪群的时候更加节省时间。第二种是拿双手棒槌的,这种怪会跳到你身边,要注意他满血的时候可以说没什么威胁,但是残血的时候伤害会非常高。 第三种怪是后面有披风怪物,可以说这种怪是这三种里最难搞的了,会的技能很多,除了不会枪兵的拉人其他的都会。而且跳过来是会晕人和击倒,非常的烦。
 
一般来说如果是单人刷怪的话基本上都会带上一只宠物,狗就是非常不错的一种刷怪的帮手。但是当我们在刷怪的时候要注意了,一定不要拉太多的怪物来,五十几级连天赋的一般装备玩家是扛不住六七只怪物同时攻击的,攻击没什么好怕的,最烦的是技能被控制就头疼了。
 
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不管你拉几只怪,都不要麻痹大意而让你的血下降到三分之一以下。在没有把握秒掉一波怪的时候,不要把怪都打成残血,否则我们可能会死的很惨。最近几次在原大陆挂掉的情况几乎都是好几只大残血的怪,在我还喝大红药的情况下将我送回复活点了。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更多精彩内容我们下期再见吧!
 
 
 
 
 
 
 
 
 
 
 
 
 
 
 
"诺伊神殿"欢迎热爱分享原创攻略、擅长视频或手绘、撰写逗比故事的童鞋。
考核群号:308073009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
交流群号:220245455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