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战魔战宠小刺猬获取攻略

2017-01-20 09:08:34  字体:【

上古的灰灰们肯定都有一个习惯:喜欢收集各种族的坐骑以及战宠。3.0版本之后新更新的战魔族也有自己的专属战宠——钢铁刺猬,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小刺猬该怎么获取吧。

首先我们要来到烈日峡谷,之前我只是大概了解了一下钢铁刺猬的位置应该是在烈日峡谷地图的右上角公共牧场复活点旁边,来到这里可劲寻找找半天都没找到,难道基友告诉我的信息错了?

经过一再确认之后我终于发现地方没错,是小刺猬太不显眼了,你看自由之风贪睡的依迪谢旁边这黑溜溜的三坨小东西,不仔细看能看出来这是三个战宠吗!!!简直是辣眼睛呀。

花费十银蓝盐贝购买一个颜色的钢铁刺猬幼崽之后就可以放置在农场中的地上开始喂养它长大了。在这之前我们需要准备成长果实和水在身上,这样在喂养的过程中就可以更加快捷了。

喂养小刺猬成长果实之后它就在一点点慢慢长大了,还需要经过喂水,洗澡以及陪它玩耍之后小刺猬终于长大啦!看看长大后的钢铁刺猬是不是也变得威猛一些了呢?然后把刺猬收进背包就可以啦,是不是过程非常简单呢?好了今天的钢铁刺猬获得攻略就到这里,更多精彩内容我们下期再见吧!

?

?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热爱分享原创攻略、擅长视频或手绘、撰写逗比故事的童鞋。
考核群号:308073009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