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实时战况】3月3日深渊之袭-恶魔三方为敌

2016-03-23 11:10:32  字体:【

参战远征队:东大陆:征战战火 西大陆:恶魔天堂、Legnd丶传说 海盗:加勒比海盗

参战船只:东大陆:海巡088、无名号、香格里拉号、小分队皇家护卫舰 西大陆:死囚号、逐日号、莫甘娜号(传说远征队)等 海盗:樱花号

电信三区,翡翠激流服务器的战火正在熊熊燃烧。整体的局势西大陆强于东大陆,恶魔天堂远征队占有多数的资源,大有霸服之意。古语有云:大霸不过五,小霸不过三。原先恶魔天堂的主要对手是东大陆的征战战火,而如今,烽火四起。有更多的远征队加入了战斗中。与之前的深渊之袭一样,笔者视角为征战战火。

今天征战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早早就集合,直到临近深渊开始才组队。21:00在深渊之袭的空间裂痕开启时,大家在船之墓的东大陆传送点集合。登上旗舰海巡088号出发,开始了今晚的战斗。

21:09 海巡088号在西大陆传送点处与彬彬号展开激烈的火炮对轰,由于死囚号和逐日号的到来,海巡不得不暂时撤出战场。

21:11 修整好的海巡088号在船之墓三点钟方向与“狂神”号相遇,随后两船开始了对轰。在海巡088号上船员的英勇战斗下,“狂神”号溃败逃出战场。

21:17 在得知“狂神”号溃败消息的死囚号、逐日号、彬彬号三船,同时赶到战场。海巡088号夹板两边的火炮同时开火,与恶魔三艘战船同时开战。最终,海巡088号在被船身被鱼叉勾住,前路被战船堵住的情况下不幸遇难,沉船时圣物黑骷髅船首将死囚号的船员全部炸死。

21:30 再度出发的海巡088号,于船之墓十点方向与“狂神”号和死囚号拼死战斗。船员的不间断修理,使得海巡088号战船一直坚持到达左上角位置的德菲娜幽灵船刷新点,可是西大陆早有战船在那里等待幽灵船刷新。一番酣战后,海巡088号再次沉没。在远征队队长的指挥下,所有船员在水中与恶魔开始战斗。在看到征战船员在水中时,很多恶魔的船员纷纷跳下水中,仗着有船上炮火的支援,想要捡这些免费的“荣誉”。结果,下到水中的恶魔船员自己成了移动荣誉。

21:45 无名号和小分队皇家护卫舰出现在了左上角幽灵船刷新处,与恶魔多艘战舰开始交火。过了没多久,西大陆Legnd丶传说远征队的莫甘娜号和海盗的樱花号也到达了这里。远征队之间摒弃前嫌同时向恶魔发动了进攻,恶魔远征队陷入苦战。

21:50 征战前来支援的香格里拉号战船由原大陆光芒海岸出发,参加战斗,并于八分钟后击溃彬彬号。

22:00 香格里拉号和无名号汇合,一起向“狂神”号发动炮击。在承受了数百发炮弹的攻击下,“狂神”号败退,如果不是脚毛号及时堵住了无名号追击的路线,“狂神”号将被击沉。

22:35 恶魔天堂在苦战中,想要分兵到深渊修复水晶。不幸这一投机举动被留在船之墓的征战队员发现。香格里拉号战船在一番努力下,驶出了乱战区。于22:48 进入漩涡岛,在隐身的状态下,奇袭恶魔的脚毛号和暗月号。两艘船船员就在得意能够修复水晶时,相继被击沉,船员成为活靶子。
22:50 在扫清了恶魔登入漩涡岛的船员后,征战战火控制住了船之墓。直到23:00,深渊之袭结束,恶魔天堂的战船没有再出现在船之墓。又一次阻止了深渊出红货。

今天的深渊袭击,主战场并不再船之墓,而出现在了地图左上角德菲娜幽灵船刷新处。各个远征队由原来天天看着某坐标幽灵船被击沉的信息到今天主动参加海战。翡翠激流服务器的战火真是越来越旺了。笔者真的很想知道,如果当东西两个大陆势力的天枰平衡后,恶魔天堂是否会成为第二个龙的传人。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