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上古世纪各类披风获得百科指南

2016-03-21 15:10:43  字体:【

披风,披在肩上的宽大无袖的御寒外衣。早在距今约1万年的新石器时代,中国已有贯头衣、披单服等披风类服装。在5000年前的古埃及浮雕像中有着披风的人物形象。披风长期流行于地中海地区,在11世纪前后盛行于欧洲。

上古世纪中亦有多种多样的披风装备,外形各异,属性繁多,那好看又给力的披风都是怎么获得的呢?今天我就带大家一起来探究上古世纪中披风的获得途径。

在游戏初期,我们可以通过副本引导任务获得我们的第一件披风。在我们到达18级时可以到碎石平原接取一个披风任务,进入风刃废矿副本完成通关即可获得了。不过这个低级别的披风就前期有些作用,随着等级提升会越发酱油起来。

等级到达28级,我们会得到一个主线任务,完成即可获得一个30级可以佩戴的披风——诺尔耶家族的披风,这个披风会伴随我们游戏前期直至出现荣誉兑换披风。

当游戏中期的时候,我们参与征兆、噩梦等活动,参与野外击杀都能积攒不少的荣誉值,而这时候荣誉值就可以在荣誉军需官那里兑换披风啦。荣誉军需官那里一共有三种披风,战斗之魂披风的附加效果是战斗熟练度增加,它的效果就是当你在战斗中出现暴击等数值浮动输出时能获得更高的伤害效果。而且它的使用效果可以解除眩晕、倒地、枪刺等异常状态并且免疫一秒,所以这件披风是PK时候的好选择。

英雄之勇披风,它的附加效果是增加精准,精准的效果就是让你的攻击不容易被对手闪避,不容易落空,增加技能和攻击伤害的准确度。它的使用效果是解除恐惧、睡眠等异常状态,并免疫一秒。在群战时经常会受到敌方的恐惧耳语等效果,有这件披风就不足为惧啦!

急救降落伞披风,它的附加效果是增加韧性,韧性的效果是降低你收到的暴击伤害等异常效果,使你更耐抗。使用效果是解除、束缚、减速、水之禁锢、控魂之手、物理技能封印和沉默等异常状态,并免疫一秒钟。这三种披风的效果都是显而易见的,解控作用强大,并且有不错的评分增加。当使用效果到期结束后,还可以购买荣誉石重新激活其效果。

当原大陆版本开放之后,我们就可以获得一个新的炫酷披风——神之盾披风。这个披风是全属性+7的效果,不能说最好,但是也是一个比较不错的,获得方式也比较容易,外观也是很有君主范的一个装备。下面来说一下披风获得任务:

神之盾披风任务需要把主线做到原大陆的光芒海岸,主线任务的图标是绿色的,打开地图看绿色标记或者叹号,很容易找到任务做到哪个地图。前面的任务暂不赘述,下面直接说该任务的做法。其实很简单就是打个boss——憎恨之眼。

首先,在图中红圈处接到任务--憎恨之眼,需要杀死boss得打任务物品,任务奖励除了披风还有石板,加人物buff的,打架必备之良品,而且也可交易卖掉哦。boss的样子,就是一只大眼睛,没什么伤害技能,就是血量超多,血厚的离谱,建议多组几个人一起打。

原大陆刷怪同样可以爆出披风。当你在原大陆刷怪时,有时候会得到亡灵的箱子,消耗100劳动力就可以打开了,亡灵箱子有几率开出6种披风!披风有可能是不同的品级,但是相同名字的披风属性都是一样的,品级不同只是装评不同!

但是箱子的掉落几率很看运气,有人打几只怪就打出来了,有人可能刷一下午才得到。披风祷告之心:加生命值上限435,披风堕落之心:加格挡和招架5%,披风风之旅人:加移动速度10%,披风流浪旅者:攻击速度6%,披风冥想披风:吟唱时间缩短6%。这几种属性的披风都是非常实用的,效果立竿见影,所以算是非常不错的,大家有时间精力的朋友可以去刷一下原大陆怪物。

现阶段版本中,在远征队贡献度商店也可以使用远征队贡献度来换取披风,并且还得的披风是可成长性的,在原大陆净化后的地图杀怪就可能获得不同品质的披风合成材料:净化的原大陆之石碎片和结晶。利用它可以给你在远征队贡献度商店换取的披风进行升级,在升级过程中还会出现不同的附加属性。当披风等级升到远古阶段之后就没法通过这个办法升级了,这时我们可以来到黄金平原勇士的证明制作台,现在版本已经开放了披风制作到不朽品质,当我们准备好材料之后就可以把披风升级了,并且基础属性都会得到提升,是不是很炫酷?

随着游戏版本的进行,披风的发展也是逐渐有简单到复杂,属性由单一到多样,无论是免控亦或伤害输出效果都大大增强,而且它可以不用消耗太多的财力去打造,所以逐渐成为玩家人手必备的一件有力装备,只要你有耐心,最终得到一款心怡的披风都是毫无压力的,而且经历手工打造的过程,凝视最后完成的作品,那种自豪感也是游戏中最大的乐趣之一了吧!好了,今天的披风获得篇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我们下期再见!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