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攻略经验】战火与使命交融的产物 勇士的证明获取全攻略

2016-03-18 12:04:13  字体:【

随着上古世纪版本更新,黄金平原勇士的证明制作台可以制作堪比大师装备的黄金乐器、防具。黄金乐器防具的开放使得玩家对勇士证明(俗称雪花)的需求也逐渐增加,那获取勇士的证明都有哪些途径呢?

今天我就给大家总结一下勇士证明获得方法都有哪些。

一、黄金平原

每天4次的黄金平原(在活动中心的活动列表能查看每次的时间)在主城传送门接受NPC黄金平原之战募兵官,对话任务有两个雪花(俗称黄金低保)。然后进入NPC身后的空间之痕,自己联盟阵地旁边有公告牌,交付任务就可以得到两个勇士证明了。这里要提醒大家,现在版本是黄金平原之战开始五分钟之内交付任务才可以获得,晚了可就没有啦!

前往敌方阵地,摧毁敌方圣物水晶能获得勇士的证明箱子能获得5~10个不等的勇士证明。这个箱子的领取时间同样是有限制的,要在五分钟之内领取,逾期就会消失没办法领取。

 二、露珠平原

每天3次的红露珠平原争夺战也是获得勇士的证明的好去处。露珠平原开放时间门口NPC接取对话任务能获得1个。

接取‘历史决不能重演’,完成所要求的破坏任务能获得两个勇士的证明。

‘塔阳之楔’胜利露珠争夺战能获得更多勇士的证明,(由于现在只有3个势力,所以去的话不管输赢都能获得勇士的证明。)战斗结束后,第一名可以获得8个勇士的证明,第二名可以获得2个勇士的证明,第三名可以获得2个勇士证明。

杀怪任务,露珠战争时期会在地图刷新小怪,此任务是进图自动接取,每完成一阶就能获得一个箱子,能开出5~10不等的勇士的证明。

三、英雄厅任务。

每天在英雄厅赞助公告牌能接取赞助材料任务,完成能获得勇士的证明箱子,给5~10个证明。这个所需的材料可能有些多,有可能要铁锭,皮革,布料,石材,大家可以量力而行。

石像任务,在代理人接取任务,跪拜石像完成任务,奖励勇士的证明箱子。(此任务是每次重铸石像能刷新一次,半个月才能重铸一次石像)

四、角斗场任务

 

每天角斗场招募官接取任务完成能获得两个雪花奖励,决斗场或者战场打败一人即可完成任务。

五、其他

深渊任务也能获得雪花,很简单,到达任务地点就能自动完成任务。然后就是每日的英雄拉令,成为英雄玩家可以召集联盟的其他玩家到主城集合,每当参加黄金平原之战和露珠之战的时候,各个英雄相继拉令,每次接取传送之后可以获得一个勇士的证明,每天多接几次也是一个不小的数目了。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分析的勇士的证明的获得方法,希望大家可以参考一下,获得更多的勇士证明便可以获取更为强大的黄金平原兑换装备,还是很值得用心收集的。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我们下期再会!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