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攻略经验】地洞深处的秘密 普通风刃废矿通关指南

2016-03-17 11:23:09  字体:【

副本,是一个游戏重要的玩法之一,上古世纪有18本、31本、40本、45本、55本等多个等级、从水下到陆地上各场景完备的副本系统。西大陆18级副本“风刃废矿”算是最基础的副本之一了,一些老玩家可以无压力的单刷,但是对于新手玩家来说,那些弯弯的岔路,各处的机关确实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今天诺亚带给大家一篇西大陆18本的通关攻略,让新手玩家下本少走弯路。

这是风刃废矿的入口处,位于碎石平原,大家可以通过传送魔法书消耗冥界之石传送过来。玩家通常可以在这里组到队友,推荐队伍三人,有肉盾有奶有输出,这样前期下本会好打很多的。点击门口的公告牌领取任务,然后走到副本入口处,点击F进入风刃废矿副本。

进入副本,可以看到前面有一个垂直向下的洞坑,坑边的指引NPC阿丽丝泰尔会让你跟着她跳下去。放心一跃而下吧!这里不会摔死的。

跳到坑底以后发现我们落在一个小水坑中,前方是生命引导者,在副本死亡后会复活到这里。继续往前走,走到锈蚀之桥中部的时候,桥会突然崩塌!

我们又掉到了一个大坑底部(好坑啊..坑了又坑,哈哈),这时会刷新几只软泥怪,输出职业群攻技能可以轻松解决完这几只小虫。

这时我们可以看到在坑底有三块堵住风刃废矿水脉的岩石,每人按F负责砸碎一块岩石,接下来水会蔓延出来,慢慢送我们升上断桥处。

升到断桥处,我们爬上去进入通道,小心通道中也会有不少怪物,肉盾走前面抗住怪的输出并拉住仇恨,奶妈注意加血,输出职业开启群攻技能解决,然后队伍继续向前进入女飞贼藏身处大厅——第一个BOSS女飞贼即将出现。

进入大厅先从外围往里面清小怪,小怪清理完了我们恢复一下血值和魔法,先集中火力把维拉解决掉,然后女飞贼就会出现,这两个小BOSS都比较好解决,肉盾抗住,奶妈注意加血,输出职业一边靠走位躲避攻击,一边全力输出,很快就可以杀掉。

需要注意的是女飞贼会飞起来放技能击倒你,注意躲避。

击杀掉女飞贼后就到了分赃时间,ROLL走所需装备后打开地上的箱子,我们会获得开门道具狮子石像的左眼。

按F键将刚刚获得的狮子石像左眼插进石狮像,这时候铁门会打开,走进洞内。

走到洞中间一堆火药桶旁边,一人拾取火把,一人按F键背起火药桶返回女飞贼大厅。

来到这个门的位置,迅速把桶放到门口,用火把引爆火药桶就可以把门炸开,我们就可以继续前进了,进入通道还是会出现一些小怪,都比较好解决,准备几个群攻技能就OK。

通过通道后来到苔石洞穴,这是第一个大BOSS苔石巨人麦奇的老巢,肉盾负责拉住BOSS仇恨,奶妈把血加好,输出职业绕到BOSS身后全力攻击,队员要注意走位不要被BOSS的技能击中,不然会被击倒。

击杀掉麦奇后大家打开箱子拿走BOSS奖励,来到BOSS身后的墙角处,发现路已经被巨石堵住了,这时我们可以背起炸药桶拿起火把,放到墙角岩石碰撞处,用之前的办法可以炸开一条通往最后BOSS的通道,这是一条水下通道,进入水潭一直往前游就好了。

浮出水面后可以看到头顶有很多钟乳石柱,注意躲避,那些柱子有可能掉下来砸晕你!

最后我们来到狂风石厅,终于见到18本的最终BOSS奥卡培!这个BOSS会频繁释放技能击退和眩晕你,并且会召唤小怪出来一起攻击!肉盾职业一定要拉住BOSS仇恨,输出和奶妈站位稍微远一些,注意走位不要被控制技能打到!

队伍合力把这个BOSS击杀掉以后就可以享受胜利的果实啦!经验石,装备,副本套装材料应有尽有哦!游戏前期我们的主要装备基本都是副本产出或者野外怪物爆出,所以熟练通关副本还是很重要的,多刷几次就会很熟练了。今天的西大陆风刃废矿通关攻略就介绍到这里了,大家下期再见!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