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攻略经验】最灵动的弓手天鹰游侠 天赋技能详解

2016-03-17 11:22:12  字体:【

天鹰游侠可以说是上古世纪中最灵活的弓箭手之一,但由于装备皮甲自身防御不高以及没有什么防御技能,导致生存能力大幅降低,遭到很多玩家的诟病。其实无论是单人pvp还是团队pvp中,天鹰都有着出色的发挥。

首先,天鹰游侠由野性,暗杀,意志三个天赋组成,野性让天鹰拥有最强的远程狙杀能力,暗杀让天鹰即便在被近身的情况下也能打出不俗的爆发伤害,意志成就了天鹰的灵动。而且当前版本,黑曜石3阶装备开启,天鹰在武器方面可以选择双手枪,增加远程暴击伤害,纯敏捷的属性,配合上枪的被动破甲之力buff,也能轻松秒杀掉一个非板甲职业。防具建议选择疾风套,敏捷属性不仅能提高远程攻击,也能增加暴击率,而天鹰就是一个需要靠暴击输出的职业。当然最需要的肯定是一把传说级别以上的大师弓了。

天鹰最核心的技能并非野性中的远程技能,而是意志中的唤醒和迷扰这两个技能,“唤醒”能够解除和免疫自己身上的眩晕、枪刺效果,并且在接下来5秒内,使自己受到的魔法伤害减少50%,同时也能防止被法师一套带走。

同样迷扰使用得当,能让天鹰如鱼得水,例如对手是龙刃这种带有铁壁天赋的职业时,如果对方主动开启防御壁垒+天神意志,冲击箭之后,近身过去直接迷绕,有很大几率能让这两个buff为自己所用。一旦buff偷取成功,对手就会变得非常被动,从而增加了自己的生存能力。

那么在1v1的pvp中,天鹰最好能做到先手偷袭对手,天赋加点如下图,可以先使用猎手印记标记对手,在对手开启buff后,冲击箭减速,残影步绕到身后,直接迷扰,然后打开疾风步,接下来就是背后飞刺+影袭,后空翻拉开与对手的距离,开启风神之怒,淬毒箭,猩红箭,一套下来可以直接击杀一些脆皮职业。需要注意的是,风神之怒在面对带有幻术天赋的职业时可以提前开启,能够免疫其恐惧效果。

如果是板甲职业就要合理利用后空翻和闪现与对手周旋,被近身后要第一反应打开唤醒解除和免疫眩晕或枪刺效果。要是被物理封印了,使用束缚不仅能解除自身被封印的效果,还能原地困住对手,更加利于拉开自己与对手的距离,最后通过不停的风筝来击杀对手。

单挑已经算是个不错的职业了,其实团战也更为犀利,团战加点只是将野性天赋中的束缚换成了牢骨,被动的百步穿杨换成了剑雨。

团队pvp中天鹰游侠不易被近身所以放弃了束缚,没有加定点狙击和腾空之力,也是为了保持机动性,团站中往人群里放一个爆裂箭,不仅能造成高额的伤害,还能物理封印周围所有敌人。再配合牢骨和剑雨可以为团队提供大量的Aoe伤害,接下来我们只需要找准一个布甲或者皮甲职业,不停的朝他脸上射箭恶心对手就可以了。

天鹰游侠的特点在于机动性高,属于典型的风筝性职业,需要很高的反应能力,但是一个好的天鹰就如同风一般的存在,让敌人可望而不可及。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