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攻略经验】最新大型PVP战场露珠平原玩法简介

2016-03-16 13:22:47  字体:【

很久之前,兽灵族的英雄塔阳率领着神之鞭子在与泰雷纳的战斗中获得胜利之后,以势如破竹的气势击败了埃弗林军队并继续前进。感到危险的安塔伦在已成为废墟的德翡纳内,利用邪恶魔法的力量复活了影子鹰的兄弟,组织起浴血军团并投入到战斗中。   

安塔伦率领着不死的军队在露珠平原与神之鞭子进行对峙的过程中,为了使浴血军团的力量变得更加强劲,于是施展了魔法。 他在军队的六个军阵中心制作了红珠祭坛,并对兽灵族居民进行残酷的处刑,被处刑的居民的鲜血流入到红珠水坑,通过魔法的力量强化了浴血军团,并且使被处刑的居民变成亡灵士兵,与军队一起作战。

但是之后由于英雄塔阳的率领,神之鞭子经过激烈的战斗摧毁了“安塔伦的脚镣”并击退了浴血军团,进军到埃弗林。战斗结束后神之鞭子的一部分士兵仍需要留在露珠平原,为了防止被摧毁的“安塔伦的脚镣”在经过一段时间后被再次复原,从而复活那些死者。现在,期待着基里奥斯的复活的安塔伦复原并再次启动了“安塔伦的脚镣”,而你为了阻拦安塔伦的阴谋需要阻止该装置的力量再次发动。

每天到了凌晨2点、下午14点、晚上20点,在出现“在露珠平原发生了红珠之战!”字样后开始“红珠之战”事件。同时,在玛瑞诺普、奥斯特拉、咆哮岛、闪光海岸、露珠平原等地区出现通往位于露珠平原中央的“红珠祭坛”的传送门。     

到达“红珠祭坛”之后,保护罩会阻止你进入,在接受“塔阳的楔子”与“阻拦安塔伦的野心”任务后进行等待战场开始。在保护罩消失后出发并对6个“红珠水坑”进行攻击。

每占领一处水坑,点数最多可增加3点,被占领的水坑变为与基础势力地区相同的势力范围。摧毁敌对势力的“安塔伦的脚镣”,利用其残骸召唤“塔阳的楔子”可占领该地区并获得占领战点数。每座新占领的塔有2分钟的保护时间。保护时间过后,“塔阳的楔子”消失并使“安塔伦的脚镣”复原,其他势力可尝试重新占领该地区。

在露珠平原毁掉一定数量的“安塔伦的脚镣”、“脚镣守护塔”、“浴血军团士兵”即可获得战斗参与奖励哦。

战斗结束后,在“露珠平原”的每个水坑将开启通往“红珠祭坛”的传送门。接着会出现可完成“塔阳的楔子”与“阻止安塔伦的野心”任务的NPC。占领战排榜过低,摧毁的NPC数量不够将会导致无法完成任务。最后只要占领点数最多的势力联盟就能获得胜利。

告诉大家,在露珠平原战争期间,所有势力都会变为敌对状态,在里面PVP的话可是很爽的哦。对于喜欢上古世纪PVP的玩家来说,参加每天的露珠平原活动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露珠平原的玩法简单又粗暴,相信各位亲会很喜欢的。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