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生活百态】最牛生活套装 看清迷雾中的晨露

2016-03-15 11:18:53  字体:【

随着上古世纪版本的更新,可以增加生产技能熟练度的晨露系列装备终于到来,上一期我们讲了晨露装备的制作,在皮甲制作里面可以找到。晨露装备一共七个部位,分别对应皮甲的七个装备部件。
  
现在的版本晨露系列开放了两阶,第一阶晨露装备是增加5000熟练度,第二阶晶莹晨露装备增加10000熟练度。这一期诺亚带给大家第二阶晶莹晨露系列装备的属性展示,及其穿戴效果的深度分析。

这是晶莹晨露皮帽的属性图,除了物抗魔抗、敏捷体质等基础属性的增加外,装备效果还给使用者增加了工艺、艺术、缝纫技能10000熟练度的属性,哪怕之前你一点熟练度都没有,装备穿戴之后都可以制作浪漫舞者八音盒、缝纫盒、新手缝制布娃娃包等物品。

这是晶莹晨露皮衣的属性图。这件装备除了提高基础属性外,装备之后还提供武器打造、建筑、伐木和探险熟练度增加10000点的属性。这时你的伐木所需的劳动力会更少,得到特殊原木的几率会提高。如果你之前熟练度为零,穿戴上后即可制作骑士象征等物品。

这是晶莹晨露皮裤的属性图。除了提高基础属性外,装备之后还能增加使用者石工、木工、采集的10000点熟练度,这时你制作石材、木材,进行采集活动所需劳动力消耗会降低,假如你是一个新手玩家这时你可以制作方形砖砌花坛,哈里拉辟邪木雕等物品。

这是晶莹晨露皮手套的属性图。除了提高基础属性外,装备之后还可以增加使用者手艺、机械制造、和采矿熟练度10000点,采矿所消耗劳动力会减少,得到高级矿产的几率会提高。假如你是一个新手玩家这时就可以满足各型水下呼吸器,多种船舶材料和各型滑翔翼的熟练度制作条件。

这是晶莹晨露皮靴的属性图。除了增加基础属性,装备之后还能增加使用者锻造、钓鱼、贸易熟练度10000点,你锻造钓鱼贸易活动所需的劳动力消耗都会降低,并且钓鱼的时候对鱼的伤害会提高,进行跑商的时候更容易出现讲价成功,进而增加贩卖货物所得到的奖励。

这是晶莹晨露皮袖套的属性图。除了增加基础属性,装备之后还能增加使用者炼金、制皮、农业熟练度10000点,当你进行上述活动时所消耗的劳动力会降低,并且可以制作多种药剂,虎皮毯子,叶片柔顺剂,杂质皮革油等多种材料。

这是晶莹晨露皮腰带的属性图。除了可以增加基础属性,装备之后还能增加使用者烹饪、印刷和畜牧10000点熟练度,当你进行上述活动时所消耗的劳动力会更低,并且得到特殊畜牧产品的几率会提高,还可以学会制作大厨师库克的烹饪秘籍,多种饮料、主食和烧烤材料。

上面诺亚给大家介绍了全套七件晶莹晨露装备的属性图,并且分析了装备效果的生产生活作用,你是否已经对晶莹晨露套装有所了解了呢?尤其对于新手玩家,10000点的熟练度提升有立竿见影的效果,大家不妨尝试制作一下晶莹晨露装备,体验一下晨露生活套装带给你

巨大便利和帮助。好了今天的晨露套装属性展示和作用分析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