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攻略经验】陪审员资格获取任务(东大陆)

2016-03-21 10:25:15  字体:【

上古世纪秉承自由的游戏理念,让玩家可以从各种身份中体会到更多的乐趣,而陪审员无疑就是贴近现实的典范。

在了解任务之前,就让我们先来认识一下,什么叫陪审员吧。

某一天,我们在大陆的某个角落发现了一桩血案,秉承正义的我们举报了这次事件,此时逍遥法外的凶手就会因此而增加罪恶值,在罪恶值累计到一定量时,作恶多端的凶手就会面临判罚了。

至于如何真正的惩治凶手,这时候就轮到陪审员上场了,陪审员一般由五人组成陪审团,将对凶手的凶恶程度进行讨论,决定凶手将要面临的监禁时间。也就是说,上古中的陪审员,就是担当着与现实中的法官类似的职责,所以这将是侠义心肠的我们,不可缺少的身份哦!

如果我们想要严惩每一位凶手,成为一位陪审员,那么当来到奥斯特拉港时,就必须去找到审判庭 (审判庭就在卡利奥家族旁)中的审判官大人(W4° 22' 22'' —S19° 18' 15''),接取获得陪审员资格的任务。

第一步:来到审判庭时,审判官告诉我们一位将要出庭作证的证人受到威胁,需要将他护送到审判庭,所以我们需要在接取任务之后,找到这位证人朱拉。

按照任务指引,我们在出了审判庭后,可以在奥兰德剧场外找到朱拉(W4° 43' 33'' —S19° 20' 20''),却突然发现证人已经死亡。

证人都死了,只能再次回去找陪审官了,当再次来到陪审庭时,这时候陪审官讲述了事情的原委。

第二步:原来被告人人名叫马鲁森,因为非法制造武器和勾结海盗而入狱,但他自己坚持自己无罪,并请同事朱拉替自己作证,现在朱拉突然死亡,陪审官希望你把这个消息告诉马鲁森。

当我们再次答应审判官后,来到奥斯特拉入口处,找到了被关押的马鲁森(W4° 36' 29'' —S19° 23' 10'')。

第三步:找到马鲁森之后,他告诉我们自己确实是一位普通工人,制作的武器也是卖给了警卫兵,并没有做非法之事,希望我们帮忙调查那批武器和可疑的警卫兵,还他一个清白。

秉承正义的我们当然不会允许冤案出现在眼前,毫不犹豫接下他的请求,立即前往城外(W4° 19' 3'' —S19° 31' 48'')调查事情的原委。按照任务指引,武器和警卫兵就在同一个地方,所以很轻松就能完成了,不过需要注意在杀死警卫兵后,一定要对其进行搜查哦。

接下来来返回奥斯特拉港口,将结果告诉马鲁森。

第四步:在有了证据之后,马鲁森重新写了供词,希望我们拿给奥斯特拉港的市民观看,取得市民的理解,从而洗清自己冤屈。

怎么寻找市民呢?其实很简单,小地图中会有三处提示,指示这三个地方都有可以完成任务的市民,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每一处都有三位市民,但是他们不一定都相信你说的话,所以不要纠结于把一个地方的三位市民都说服,多跑一两处即可。(奥斯特拉市民在马鲁森这处有三个,朱拉那里也有两个,还有一处则是在从审判庭通往朱拉的广场上,根据任务的箭头指引,还是很好找的。)

当我们收集到三个陪审员同意书后,再次找到陪审官,整个陪审员资格任务就算顺利完成啦,而我们也就正式成为上古世界中的陪审员啦。

在以后的日子中,系统会在需要陪审员的时候进行提示,如同我们同意对某人进行审判,那么就会被再次传送回审判庭,在阅读了凶手罪证后,再与其他审判员进行讨论,最后定下凶手需要关押的时间。

这是就是正义的我们,发挥能量的时刻啦!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