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同人小说】BOSS也是会闹脾气的

2016-03-21 10:40:11  字体:【

茫茫上古,有着各种不同的BOSS,你知道几个?对,BOSS是凶残的,靠近需要小心。但为了广大的古灰,我全都不怕啦。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我将逐一去采访这些大佬,带领大家去认识上古那些BOSS的真实面目。

“大王叫我来寻山,他好去泡妞.寻到东边在寻西.......谁!有刺客!看招。”

“大叔我不是刺客。”

“恩,大叔?”

当我看到这小妖那不善的眼神我当机立断马上改口“帅哥,我是来采访的。”

“采访!!!看你说的,是不是要采访我阿。怎么样我今天的穿着不错吧?为了今天的寻山,不采访。我足足打扮了3个小时之久。难怪我说今天怎么起床左眼皮一直在跳,原来早已料到有人要采访我....哈哈哈想我这样的帅哥早就应该拥有粉丝千万........”

“嗯....哼其实我是来采访你们家老大的。”为了防止他的想入非非不得以出口打断。

“原来不是要采访我,我们家大王没空。你回吧。”

“哎我” “你看到没,我身后这么多兄弟,你要是想见我们大王,就从我们的身体上踩过,哼”说完鄙视了我一眼走了。

555555本来打算给你们采访安塔伦的,但是他小弟就这么多我一个人这么打完,所以对不起,采访安塔伦失败了。

算了,我带你们去下个BOSS家那边去看看,还好,这2家还是邻居,住的不是很远。唉,说到这2个BOSS,听说还有段爱情故事在里面。剧传说,当年有个帅小伙,年纪轻轻不学好跑去当了海盗 ,后来还爱上了位富家姑娘,也算是幸运,这姑娘也看上了这小伙子,看完美得如童话故事里的情节一样。就是太过于完美,让这白富美想把这段爱情永远的保留下来。这不传闻他们把豪宅放着养蚊子,跑来这荒郊野外来住,听说是在筹备什么仪式。

到了到了“哈喽,我是......”

“老公她一定也是要来阻止我们的人,杀了她。”

刚听完这话,我就2眼一黑人就这样躺地上去了。不带这样的吧,我只是路过...不是来采访的......算了,看来这2个我也采访不成,就躺在地上为各位古灰们拍张他们2个合影。

唉,两次都失败了,今天也没有心情再去采访了,好了就这样吧。古灰们,我们下期BOSS再见。BOSS们的脾气真是不好。下次找点脾气好的BOSS再去采访好了。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