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6.0版本新增 — 卡玛哈的陷阱

2019-10-14 20:38:39  字体:【

本次带来的是【卡玛哈的陷阱】相关内容。

黄金废墟在过去曾被称为“卡玛哈”, 原大陆灭亡之时,在卡玛哈出身的人中,有人只顾自身安危而无视诺伊女神的意志,一心只想着逃跑的他们虽然成功逃到了海上,但却在黄金之海的西南方向遇难,成为了可怕的亡灵。被黄金之海束缚的他们,利用安详美丽的大海制造出幻影,迷惑了很多来往的船夫。

此次版本更新后,全新的战场--卡玛哈的陷阱将出现在大家面前,这是最多可容纳50人的整合环境战场,参战者从最初的空中岛屿出发,使用拥有的滑翔翼降落到海岛之中,为了生存而斗争,随着卡玛哈陷阱战场的增加,特雷帕斯战场将从战场舞台中退出,后续将无法再获得相关奖励与成就。

以下内容均来自测试服与当前策划案,实际内容请以游戏上线内容为准。

入场方法

每天18:00~24:00,30级以上角色可通过游戏下方菜单(快捷键Shift - ; )点击副本申请入场,但是强制传送、审判参与、囚犯、背负等弱化状态下是不能入场。

每天前5次参与战场可获得战场奖励,5次后仍然可以继续参与战场,战场结果也会反映在排名记录里,但是就无法获得副本奖励~如果想要继续获得奖励,可以使用道具增加入场次数,每天最多可增加5次。

战场特点

战场最少需要25人参与,最多可容纳50人。

在卡玛哈陷阱中,参与者因为受到亡灵的诅咒,将禁止全部对话且均为敌对关系,在入场时,所有的增益及负面状态将被移除,离开之后也不会恢复,请注意。

整个战场时间为60分钟,但是在特定时间,充满怨恨的帐幕会开始缩紧,直到最终覆盖整个战场。

卡玛哈陷阱由4个区域组成,可依据地形特点或者通过引诱等战略来进行战斗,在战场中禁止使用传送魔法书及部分道具,只可使用战场中提供的快艇,战场内部到处都有可以强化快艇的宝物,为了生存必须最大限度地利用这些资源。

胜利条件

让其他参与者沉默,自己生存到最后才能获得胜利。

 - 入场等待阶段结束后,过60秒会开始战斗,中央无法控制的水滴会被移除,生成可召唤快艇的依纪女神的庇护。战场内不能使用滑翔翼技能,只能展开和折叠滑翔翼,召唤快艇后,依纪女神的庇护就会消失

 - 战场进行中,可以确认本人的记录和下一次充满怨恨的帐幕缩紧时间

 - 角色死亡将视为战场失败,可离开战场,死亡时不会减少经验值和耐久度

 

战斗快艇

在经过等待时间后,在2分钟内,可在任一位置召唤战斗快艇,召唤后可在2种战斗快艇中随机获得一种(性能没有差异),在乘上战斗快艇后将无法从快艇中上下船或者是接触召唤,直到战场结束。

为了更灵活的穿梭于战场之中,卡玛哈陷阱的战斗快艇制动功能得到强化,会比一般的快艇速度快,乘坐者可在乘坐的状态下使用左侧2个、右侧2个共4个大炮进行发射,大炮可在射程指定范围内进行攻击,指定范围内如果触及两个大炮射程,则可同时发射2个大炮。大炮剩余数量也可通过窗口确认。

快艇默认有4种技能。

也可通过物资来强化性能,强化由3种攻击型、3种防御性组成,有1~5阶段,所有强化都是从1阶段开始,同一强化仅被赋予最高的强化效果。

战场地形

1. 半月湾

分布有长度和高度都不均匀的半月形岩石的区域,到处都分布着可以隐身的【魔法阵】,根据位置不同,容易出现潜伏和突袭。

2. 收割海岭

布满【龙吸水】的雾蒙蒙的区域,靠近龙吸水附近就会被卷进去飞到远处,因此对于航行操控能力很有要求,由于航行起来较为困难,所以特别配备了很多宝箱。

3. 沉没地带

这里是布满了矮长的宽大礁石的区域,视野开阔,便于确认其他参与者的动作。

4. 欲望群岛

分布着高大狭窄的岩壁,是难以确保中长距离视野的地区,到处都分布着小遇难船。

在海上遍布着大遇难船(最高可获得圣物等级的物资)和小遇难船(最高可获得传说等级的物资),除了遇难船,也分布着不同的怪物,消灭这些怪物也会获得不同品类的物资。

成就及奖励

在战场结束后,会根据战场排名获得不同的基里奥斯勋章奖励。

完成指定条件后也可完成成就获得相应奖励。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