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5.0版本天赋技能调整

2018-09-28 10:53:37  字体:【

此次5.0版本更新中,将对天赋技能相关内容做出调整,憎恨天赋将从现有技能天赋中分离出来,作为全新的第11种天赋,同时,也对现有的技能内容做出了一些调整。

 

[憎恨天赋分离]

憎恨天赋从现有技能天赋中分离,作为第11种天赋,同时新增45个全新职业,从此可选择职业增加为165个。

天赋分离同时憎恨天赋也更新了自己的专属主动技能和被动技能,合理运用会给战斗带来更多的变数。

具体内容请点此前往查看>>>

 

[技能平衡调整概述]

1、强化了铁壁和吟游的相生关系;

2、上调野性属性的生存属性,并强化了攻击力;

3、调整了部分强势技能的平衡;

4、被动技能调整为,该天赋消耗一定数量技能点学习主动技能后直接获得,同时55级可获得技能点数下调为18点;

5、部分技能调整为该天赋消耗指定技能点数后可学习。

 

[天赋技能调整详细内容]

具体技能调整可点击天赋名称跳转到对应页面

格斗幻术铁壁意志死亡野性元素暗杀吟游生命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